上古世纪韩服之旅 纠结混乱的寻宝之路

时间:2013-02-17 18:12 作者:神之庭院│柒星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故事是后期加工的,属于恶搞下,所以不要纠结哦这张上从5里面的接取的人物要求图,冒充各种XX侠有木有啊。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大早起来的鸟儿有虫虫吃哦,大早上就起来,开始了各种打怪寻宝之路,对于各种时间不足的人来说50级是多么的遥远啊,昨天坑的队友邀请我们早上一起去寻宝去,说是一

  故事是后期加工的,属于恶搞下,所以不要纠结哦

  这张上从5里面的接取的人物要求图,冒充各种XX侠有木有啊。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大早起来的鸟儿有虫虫吃哦,大早上就起来,开始了各种打怪寻宝之路,对于各种时间不足的人来说50级是多么的遥远啊,昨天坑的队友邀请我们早上一起去寻宝去,说是一起去寻找传说中怪物,有木有。

  这队友都是坑啊,说好了8点集合,这都8点30了坑的才来了一个人,原本还说哥我猥琐下在出来所以说古语云:“不怕纠结的敌人,只怕坑爹的队友”好吧人来齐了,我刚要出去,由于之前在猥琐手放在了树上,把手拿开的时候果断就各种机械声音响了起来,队友对我吐槽,你小子今天是不是走狗屎运了。

  好吧这货出来的时候我们几个忍不住吐槽了好几分钟了,才吐槽完这货是想让我们做唐僧吗,还是说这个白的能和沙子颜色差不多的马是什么坑的传说中怪物 ,好吧传说中怪物坐下的马匹,又或者唐僧做下的小白龙有木有啊,算了看看驯服不了,学习下西游记里面的妖怪把他给煮了吃了,难说还能有提升呢,当老大给我们出这主意的时候,果断我们足足笑了好几分钟才喘过气来的,这大坑有木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