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单刷31英雄副本哈迪尔农场

时间:2017-02-17 19:0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要给大家介绍单刷31英雄副本哈迪尔农场的玩法。为什么说是玩法而不说是攻略呢?虽然单刷攻略这么打也没错,但是实际上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装评低单刷这个副本的难度是极大的

        这次要给大家介绍单刷31英雄副本哈迪尔农场的玩法。为什么说是玩法而不说是攻略呢?虽然单刷攻略这么打也没错,但是实际上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装评低单刷这个副本的难度是极大的。所以只能算是分享笔者的单刷玩法吧。

        为了效率通关,进本之后直接疾冲到一号BOSS位置,跑的快不会引到刷新的小怪。

       安全起见,开BOSS之前先把将要过来的007小怪干掉。

       开始击杀一号BOSS。这个英雄副本中笔者认为最难单挑的是一号BOSS。它放出来的毒和刷新的自爆小怪都是非常的恶心,一不小心就要吃巨额的伤害。刷新自爆小怪两种处理方式。一是给它控制不打它,自爆时间过后它会自动消失。第二的选择是如果输出足够,就在它靠近之前速度先将其秒杀,然后再输出BOSS。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英雄副本,哈迪尔农场,单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