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叔攻略:天鹰游侠基础篇 全方位解读移动火炮

时间:2017-02-18 00:43 作者:雲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从今天开始呢,雲叔会新来上古世纪的新手们带来非常有用的15热门职业攻略,每一个职业我们分别分为职业基础篇这篇主要阐述职业定位团战作用以及注意事项。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从今天开始呢,雲叔会新来上古世纪的新手们带来非常有用的15热门职业攻略,每一个职业我们分别分为职业基础篇这篇主要阐述职业定位团战作用以及注意事项。第二篇为进阶教学篇本篇为战斗技巧连锁认识以及花式操作简述,第三篇为当前版本装备选择篇本篇主要推荐适合于平民,小资,土豪玩家装备选择上的建议。本攻略适合于新手玩家基础启蒙,高手可给出建议雲叔会采纳并改正,话不多说今天就随着雲叔的视角全方位解读移动火炮——天鹰游侠。

        在网游中除了战法牧以外还有一个职业一直属于热门职业范围那就是移动火炮——游侠,在上古中游侠也有很多种类例如歌颂游侠,鹰眼狙击手,银翼游侠等等不同的游侠体系,今天雲叔给各位带来的就是众多游侠中拥有高爆发以及机动性的佼佼者天鹰游侠,很多新手小伙伴们可能在游戏中已经体验过了游侠,但是因为攻击力看上去并没有法师那么恐怖而放弃的也是非常之多,这完全没有关系今天在这里雲叔就给大家全面解析移动火炮天鹰游侠。

        游侠在每个游戏中的定义几乎一致,移动远程物理输出体系,具有高强度的敏捷性和爆发力其实在上古中也是如此,而众多游侠中天鹰也是将此可以发挥最好的一个,玩好游侠我们有大三定义必须遵守。
        第一:在我们玩游侠之后我们一定要对自己的职业有所定义,游侠并不是冲锋的战士,也不是隐遁的刺客,更不是掌握了雷电冰火的法师,而是一个移动火炮,游侠不同于其他输出最大特点就是移动输出,控制敌人与自身的距离就成为了每个游侠的必修课,天鹰游侠拥有4个位移技能会让你在移动输出中占尽优势。

        第二:在于敌人的选择,上古中相生相克的道理非常重要,作为游侠的我们并不是板甲防战的对手,在团战中我们竟可能的应该找到自己的输出位置对敌方法师奶妈进行输出这样我们就可以对敌方造成巨大的治疗压力以及人员被动,而如果选择我们并没有办法解决的防战输出则会让我们的团队前排以及治疗压力提升。

        第三:输出位置以及解控灵活性的练习,游侠在具有高强度移动能力和爆发伤害的光辉下也有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脆皮,无论你是6000,8000还是10000分在与其相同的装评面前游侠是非常脆的,在战斗中如果没有一个合适的位置输出或者走位不灵活很有可能就是秒杀的结果,所以每一个游侠第三定义就是输出位置以及解控灵活性的练习。

        当我们准确的认识到了职业的定位之后,我们才会有更多的进步可言,在3.0上古版本中游侠已经成为了输出中的佼佼者其远程狙杀能力无人出其右,通过不断地技术积累与装备提升相信新手游侠也会成为每一个团队种无法取代的移动火炮,本期天鹰游侠基础篇就到这里结束了,下期我们将带来雲叔攻略—天鹰游侠进阶教学篇对单独技能进行解剖,战斗技巧连锁认识以及以及花式操作简述,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职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