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2月14日更新 增加了新外型设定

时间:2013-02-19 17:13 作者:S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LGames2月14日就已经对整个上古世纪服务器进行了第二次更新。在这次更新中给所有角色增加了头发样式和皮肤颜色等新外型设定,还进行了特产品的最低和最高物价的变更,特产品交易所需的劳动力也由1增加到10,贸易核心和均衡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新增元素欣赏>>>上古世纪韩服捏脸元素

  XL Games 2月14日就已经对整个上古世纪服务器进行了第二次更新。

  在这次更新中给所有角色增加了头发样式和皮肤颜色等新外型设定,还进行了特产品的最低和最高物价的变更,特产品交易所需的劳动力也由1增加到10,贸易核心和均衡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新增元素欣赏>>>上古世纪韩服捏脸元素升级 更新多种新肤色


▲ 为服务器玩家提供的活动内容,包括100枚金币和活动渡船。

  尤其在这次更新中人气最高的是情侣鸭船和单船,女性角色和男性角色可以通过邮件收取情侣鸭船和单船。


▲ 只给女性角色的情侣鸭船

  新增元素欣赏>>>韩《上古世纪》测试服新增双人白天鹅船

  此外,还删除了可以利用其他方式滥用陪审员的无敌Buff效果,修正了众多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