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新增地图西风脊 初入世外桃源

时间:2017-02-19 12:3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风脊地图开放之后大量玩家已经涌入,将各个环境优美的居住区占的是水泄不通。为什么西风脊会这么受欢迎呢?

        西风脊地图开放之后大量玩家已经涌入,将各个环境优美的居住区占的是水泄不通。为什么西风脊会这么受欢迎呢?自然是与它独特的地貌气候有关,这个四季如春,奇花异草的地方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通过地狱沼泽这边狭长的山路进入西风脊之后整个视野就会豁然开朗,小桥流水人家,水边的野花野草被风轻抚,与水中的鱼儿相映成趣。远处隐隐约约能看到一架热气球悬浮在空中。

        跑过住宅区来到山坡上才发现原来前方是西风脊大湖的中心岛,整座大湖面积相当之大,从山坡上看过去似乎是一望无际一般。怪不得很多玩家会争先恐后来西风定居,果然是个山水如画的地方呀!

        来到湖边可以看到水中生长着许多类似荷花状的植物,因为湖中和岛上奇形怪状的植物太多了,看多了也就不觉得这个世界有多怪异了,反而新奇占了上风,不管是荷花还是什么新物种,反正可以静静观赏就是好的。

        沿着翠绿的湖岸边跑上一圈,清晨的空气总是非常的清新,感觉整个心灵都被洗涤一遍,非常的自在。岸边的住宅区也已经有不少人家居住,三三两两的樱花树屋、各式城堡将这块土地点缀的更富有生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3.0地图,西风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