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图书馆浅析 各种道具助你升级

时间:2014-02-24 13:53 作者:35890639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图书馆练级场一共是三层,每一层都有几个副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第一层的一些信息。东西不多,所以说是闲聊

  图书馆练级场一共是三层,每一层都有几个副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第一层的一些信息。东西不多,所以说是闲聊

  首先大家要注意的是我接下来的信息是有一些基础条件的。

  我记录这些信息的时候是穿着法师的装备去做弓手,手里也只是相当于2段的弓(在1.0当中属于很一般的弓),而且系统发放了辅助的强力药并且有活动送的加经验百分比的巧克力。

  视频里我是全靠着我的小伙伴带我的,他已经是55了。看清这些以后我们在来看我带来的信息。

  首先,图书馆所在位置:

  

  这个地带是双气候地带,并且是有居住区的。

  进入图书馆一层以后,地图是这样的:

  

  根据这些,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编号。

  图书馆里有个神一般的道具,就是雷牌(学名:图书馆的太阳光印记)

  好像是加50%的攻击力,是不是神一样的buff,但是没吃一个只存在3分钟,是很大的消耗品。

  这个雷牌是在印刷这个生活技能里面制作的。前期比较贵,后期价格稳定了也不是很贵。当然每个服务器的行情不同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