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平民玩家的远古套梦想

时间:2017-02-24 18:4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说,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不要把现实带到游戏。这话只能说从某个角度上有道理,但是笔者无法苟同。因为游戏就是现实的一部分,因为是人,是你,在玩游戏。也有人说,游戏开心就好。也许真的有这么一个游戏的群体,不需要搞装备,不喜欢打架,被杀多少次也无所谓,因为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笔

        很多人说,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不要把现实带到游戏。这话只能说从某个角度上有道理,但是笔者无法苟同。因为游戏就是现实的一部分,因为是人,是你,在玩游戏。也有人说,游戏开心就好。也许真的有这么一个游戏的群体,不需要搞装备,不喜欢打架,被杀多少次也无所谓,因为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笔者认为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游戏群体。更多的是,很多人游戏和现实失衡的一种借口,好吧,不应该说借口,应该用自我安慰比较适合吧。

        好像扯的有点远了,言归正传。在上古世纪里,玩家想让自己的装备不断的提升,基本上只有花钱这个途径,想通过在游戏中的不断努力达到能与服务器花钱玩家的装备水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远古套一般是区分高消费玩家和一般消费玩家的分界线。平民玩家想要远古套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

        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副本装备性能的提升以及更高制作品质的开放。平民玩家要实现远古套装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以下笔者以40英雄副本呼啸深渊的装备作为例子来给大家介绍。

       40英雄副本的布甲装备是适合法师用的装备(45H毁灭之源的布甲装备是适合奶妈用的装备)。副本直接掉落卓越品质的防具装备。可以通过在副本的制作台进行制作。所需的材料也很简单,都是副本里面的小怪和BOSS掉落的材料,包括深渊碎片、夏日温暖、冬日之寒。卓越的品质可以制作到完美品质,然后完美的品质又能继续加工到史诗品质,史诗的品质继续升级到传说的品质。

       说到这里,我估计大家也估摸着知道笔者下一步的动作了。是的,副本装备从卓越升级到传说基本可以说是零成本的,花费时间刷本就可以了。然后多存几个传说品质的副本防具,找个良辰吉日,连续裸点。觉得自己是非洲黑人的可以存个10个再点(除去袖套和腰带其他5个部位可以每个部位存2个传说)。只要功夫深,铁柱磨成绣花针。看,笔者也不是幸运之人了,也上了个远古裤衩了!上一个就停一停,下一波多存几个其他部位再点。

       正当笔者认为这个不会很难就达到远古套的时候,遭遇了滑铁卢了。继续存了5个传说防具连点,全部都跪了。不过这个成本低,也就传说点远古的时候需要消耗一手的金币,只要锲而不舍,假以时日一套远古套是没有问题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英雄副本,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