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十字星平原“诺伊的眼泪”点位整理

时间:2013-02-26 15:26 作者:Sgam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字星平原上分布了很多无需滑翔翼即可到达的诺伊眼泪点位。反之则至少要拥有誓约者之翼(活动产品)以上程度的滑翔翼才可到达,难度之高可见一斑。真可谓是徘徊于天堂与地狱之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十字星平原上的诺伊眼泪点位!■十字星平原诺伊眼泪点位1.佛诞城监视野营地——监视塔(难度

  十字星平原上分布了很多无需滑翔翼即可到达的诺伊眼泪点位。反之则至少要拥有誓约者之翼(活动产品)以上程度的滑翔翼才可到达,难度之高可见一斑。真可谓是徘徊于天堂与地狱之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十字星平原上的诺伊眼泪点位!

  ■ 十字星平原诺伊眼泪点位

  1.佛诞城监视野营地——监视塔(难度低)

  围绕佛诞城监视野营地北侧的山坡上有一个监视塔。沿着通往目标地点的梯子爬上去即可得到诺伊眼泪。

  2.圣地丘陵——山峰(难度低)

  到达佛诞城北侧圣地丘陵的山峰中地图上标记的地方即可得到诺伊眼泪。并无特殊的障碍物或大幅度的倾斜,慢慢攀上去即可。

  3. 圣地丘陵——山峰2(难度低)

  就在2号点位附近还有一处诺伊眼泪点位。同样在去往点位的过程中无特殊的障碍物,玩家可以骑着马到达。

  4.逃亡者之路——穿透屋顶的大树(难度低)

  沿着逃亡者之路下去会看到一个屋顶被大树穿透的房子。进入房子来到古木附近即可得到诺伊眼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