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森雾-东大陆的霸主-倚剑天辰

时间:2017-02-26 00:3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经经历的两次合服,电信三区一服白雪森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然而,那些曾在其中奋斗过的英雄事迹,应当被铭记

        已经经历的两次合服,电信三区一服白雪森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然而,那些曾在其中奋斗过的英雄事迹,应当被铭记。白雪森雾服务器,没有像一区众多服务器出名,算的上是一个乡下小服了,今天我就要将这个服务器里的远征队、英雄、平凡人的事迹展现给大家。

        我们齐聚在奥斯特拉港的王座下

        响应王的召唤

        取下我们的佩剑

        接受女神的祝福

        同族的争端

        外族的挑战

        我们永不退缩

        联合海对面的王者

        驱逐散漫的弱者

        我们就是东大陆的霸主

        我们即使倚剑天辰

        倚剑天辰,倚剑公会在白雪森雾的分会,远征队队长是幕天,三位副会长分别是丰兰息、怦然心动、波总。在服务器开始的初期,内战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在一次次的内战中,倚剑不断的壮大,最终确立了东大陆霸主的地位,这是一条充满血腥的道路。

        德翡娜幽灵船争夺战

        倚剑天辰有三艘主力黑珍珠,德翡娜幽灵船(丰兰息)、梅长苏(波总)、遇难船(幕天)。刚开始开放德翡娜幽灵船时,由于船舶装备的限制,倚剑采取的是三艘黑珍珠的战术,左右两翼为主力攻击战舰,中间的一艘主要搭乘者远程射手,击杀德翡娜幽灵船刷出的女妖。在开荒德翡娜期间,采取的战术是休战,当时有能力打德翡娜的有三家远征队,东大陆的倚剑,西大陆的KO以及龙传(然而真正依靠自己实力拿下德翡娜的只有倚剑和KO)。在渡过了开荒期后,东大陆又有一部分人加入了倚剑, 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开始了对龙传的讨伐战,

        当时龙传还是有很多成员的,但是在KO的协助下,很快击溃了龙传,在德翡娜幽灵船的分配上,倚剑也是收下了龙传的那一艘。在后期,海盗势力的崛起,也成为了德翡娜幽灵船的争夺者,然而在充足的人员和装备的支持下,倚剑无所畏惧,曾一度有拿下三艘德翡娜的趋势,不过最终并没有和KO撕毁和平协议。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白雪森雾,倚剑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