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夺魂琴师连招演示及刷怪点位推荐

时间:2013-03-01 14:46 作者:碎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刷怪演示,因为是晚上,网络忒卡,从我用流星火陨卡顿几秒的时候可以看出来。职业推荐: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技能加点推荐不过不大影响技能连招释放演示。还有就是刷怪黄金点就是草原去下一张什么什么的废墟地图的路口有斑马,这些怪第一次是刷5个,然后杀完一波刷3个,杀死一个就立马刷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刷怪演示,因为是晚上,网络忒卡,从我用流星火陨卡顿几秒的时候可以看出来。

  职业推荐: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技能加点推荐>>>

  不过不大影响技能连招释放演示。

  还有就是刷怪黄金点就是草原去下一张什么什么的废墟地图的路口有斑马,这些怪第一次是刷5个,然后杀完一波刷3个,杀死一个就立马刷新1个,所有群怪很快,我一小时有10G的纯收入,还有各种材料,以前做蝴蝶翅膀身无分文后,4天就刷了500多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