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制作装备材料源晶木种植获取教程

时间:2013-03-02 17:40 作者: 狱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源晶木长成之后所摘取的东西,是做某些装备必备的材料。因此源晶木如何获得就成为大家所关注的一个问题了。本文主要介绍了源晶木的获取以及种植所需材料图解。先来说一下源晶木不是必须种在原大陆才行,原大陆只是方便收集原大陆矿泉水而已,源晶木必须使用原大陆矿泉水才能生长。给大家介绍下怎么获得

  源晶木长成之后所摘取的东西,是做某些装备必备的材料。因此源晶木如何获得就成为大家所关注的一个问题了。本文主要介绍了源晶木的获取以及种植所需材料图解。

  先来说一下源晶木不是必须种在原大陆才行,原大陆只是方便收集原大陆矿泉水而已,源晶木必须使用原大陆矿泉水才能生长。给大家介绍下怎么获得源晶木树苗和原大陆矿泉水。


先随便找个传送门到幻想岛。


走到图中所示的位置。


这个样子的


购买一棵源晶木树苗要3个贸易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