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图书馆二层副本霜之阅览室

时间:2017-03-06 23:3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简单的要说的就是防御,至少是能够吃一个横扫过来的闪电技能而不会被秒杀,有吃药和操作的空间,才能说比较好的单人攻略这个副本

        副本是死的,人是活的,BOSS无非就是这些技能不断的循环。只要心里不乱,知道什么时间点该做什么事应对。熟能生巧,相信应该也难不倒有心挑战的玩家。当然说的轻松,笔者也无法做到全程一个闪电都不吃。只是每次都保持血量健康不小心吃一个闪电的时候不会被秒杀而已。要全程做到完美躲技能,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还有精英小怪的干扰,以及要随时保持吃药的配合。

        经过一番操作,BOSS快死了。但是对付它在任何情况都不能大意。还是先将小怪击杀掉,继续保持血量健康防止在最后关头滑铁卢就功归一篑了。果然很悬,最后将其击杀的时候,笔者的血量也危险了。

        笔者的右边的装备比较好。也就是输出比较高,左边的防具也是系统送的传说布甲套。所以有心的读者你们也可以去挑战一下自我哦。也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图书馆,副本,霜之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