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君的数据库】精灵捏脸数据:莱戈拉斯·绿叶

时间:2017-03-06 23:32 作者:簡 \\\\╲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今天火柴并没有为大家带来新种族的捏脸数据,而是将上古世纪中最帅种族的捏脸数据分享给大家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今天火柴并没有为大家带来新种族的捏脸数据,而是将上古世纪中最帅种族的捏脸数据分享给大家,为什么呢?这要追溯到上一期,有一位小伙伴向火柴提出了需求,火柴君虽然能力有限,但还是想帮助小伙伴排忧解难,所以,火柴本期推出了精灵男的一份捏脸数据,但是丑话说在前面,火柴君都有些看不下去这个捏脸数据了,所以,大家要是有什么更好的改进,希望大家一定要告诉火柴君啊,火柴正在努力的钻研当中~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原型是什么样的大帅哥(还是一位王子哟~)

        该人物出自《指环王》中,是精灵王之子,叫做莱戈拉斯·绿叶。怎么样,是不是很帅?一头金发,眉清目秀,不知虏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但是这位模型实在是太难捏了,火柴捏了一下午,手心都冒汗了,结果还是不满意,但是时间有限,火柴还是做了调整之后赶紧发给大家看看了。

        首先,还是从眼睛开始。眼睛有几个细节:
        1.双眼皮要明显
        2.眉毛要略微浓厚
        3.瞳孔颜色为浅褐色
        4.眼睛角度把握好
        注意好这几个细节,其他的略微一调整,就能达到50%以上的相似度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捏脸数据,莱戈拉斯·绿叶,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