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新家畜兔驼获取和养殖方式详细整理

时间:2013-03-09 20: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最新出的养殖坐骑,新出的家畜具有雄雌两性,以复合饲料为食,适合在干燥气候生长。出雄性的机率要比雌低很多,不过只要出了雄性的话,周围的雌性100%会受孕,能产出幼仔。下面为大家一一解说新出的家畜如何获得及畜养特点。通过交配,随机出的三种坐骑的幼仔,可以通过养育变成坐骑。可以

  上古世纪最新出的养殖坐骑,新出的家畜具有雄雌两性,以复合饲料为食,适合在干燥气候生长。

  出雄性的机率要比雌低很多,不过只要出了雄性的话,周围的雌性100%会受孕,能产出幼仔。

  下面为大家一一解说新出的家畜如何获得及畜养特点。

  通过交配,随机出的三种坐骑的幼仔,可以通过养育变成坐骑。

  可以受孕的雌性会在头顶上会有一个闪光的心形图标显示出来,提供选择。

  要消耗200点的劳动力才有很低的机率出幼崽

  成长后的外观

  30级无装备的属性及技能,速度有10.5米/ s,最高速度能到12米/ s,只比20000荣誉换的坐骑稍慢一点,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现在的价格还是很贵的喔!

  喂养新出家畜的饲料需要使用农夫制作台制作,材料是6个白车轴草、3个南瓜人、2个稻草捆。

  可以通过农夫制作台制作种子包,100%机率出稻草捆,在温带气候的成生时间是8小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