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采矿的相关流程和一些小技巧

时间:2013-03-10 23:30 作者:Bou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矿石是上古世纪中最简单的采集(只要寻找矿脉→挖掘脉存二道手续就可以获得矿石)矿石采集觉得很麻烦,是因为采集到的矿石和实际想要的不同,一个区域里存很多矿石矿脉(有些时候就算同一地点出现矿脉,第二次时的种类也可能有变化)使用矿石的制造技术:金属、武器、石匠、建筑、工艺、机器---矿石

  矿石是上古世纪中最简单的采集(只要寻找矿脉→挖掘脉存二道手续就可以获得矿石

  矿石采集觉得很麻烦,是因为采集到的矿石和实际想要的不同,一个区域里存很多矿石矿脉(有些时候就算同一地点出现矿脉,第二次时的种类也可能有变化

  使用矿石的制造技术:金属、武器、石匠、建筑、工艺、机器

  ---矿石的种类出现和时间经常不固定,所以矿石采集最重要的是持续。

  1、矿脉主要出现的位置在哪里?

  最容易寻找矿脉的地方是洞窟,上古世纪中洞窑并不是很多,一旦了解矿脉在哪里就应该立刻挖光,如果不知道就打开地图往洞窟找

  较深较复杂的洞窟矿脉密集度也比较高(一个区域的矿石,种类不一定是一样的)

  哈里哈兰大陆最具代表性矿脉"狗头人洞窟",其余的洞窟常出现在"山"或"喷火口"地区

  的确就在洞窟里,但也难以找到采矿点,而山脊间隙、山顶、喷火口内部也会常常发现稀有矿脉资源

  诺伊大陆高原则是阿基姆矿脉(喷火口,山脊,山顶较多)

  2、矿石采集得到的结果

  采集矿脉时能采得的矿石的种类与矿脉的种类一致,什么矿脉采出来就是什么矿石。

  银矿脉和金矿脉会有一定几率采集到***矿石。

  3、依矿脉的种类决定能采集到的资源

  无论什么样的矿脉,采集时都会随机采到岩石

  岩石用岩石加工台做成石料束,是建筑时主要使用的核心材料,千万不要丢弃

  4、挖矿脉有很低的机率挖到"闪亮的矿脉种子“,

  这种种子是可以再庄园里面种植的,在一定的周期之内可以重复采集。

  5、小技巧

  如果在其他地方(玩家庄园什么的)看到可以的发光矿,就可以去采集,在一定周期后会和普通矿一样可以采集。

  (不要被玩家发现就是了)也省了找矿脉的时间。

  发光的矿脉的矿石及宝石种类和数量是随机的

  在一定周期采集后会有一段休息时间,之后便又可采集了(周期性可以重复采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