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月9号测试服更新预览 将开放攻城战

时间:2013-03-11 20: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9日上古世纪测试服务器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万众期待的攻城内容终于开放,第一次城战开放时间定在12号晚上9点,除此以外,还对包括职业技能平衡性进行修正,最新添加了3种斗篷、4个战斗宠物,及带属性的称号,以及修复了一系统、任务BUG和带来了包括对贸易、船只、住宅、领地等多方面新的

  3月9日上古世纪测试服务器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万众期待的攻城内容终于开放,第一次城战开放时间定在12号晚上9点,除此以外,还对包括职业 技能平衡性进行修正,最新添加了3种斗篷、4个战斗宠物,及带属性的称号,以及修复了一系统、任务BUG和带来了包括对贸易、船只、住宅、领地等多方面新 的变化。

  开放攻城战

  原大陆领地设置、远征队之间的战争、新的战争形式攻城战终于开始了。在以前CBT攻城战滑翔翼对于胜败的超大影响与战车的无力这次还有待观察,在追加了远征队长的专用技能,还有攻城战专用的防守塔、栅栏、频道等内容也会慢慢公开。


远征队中添加了参加城战权限的设置


投石车及云塔车可认购买图纸了


攻城战车终于能有用武之地了

  新追加的4种战斗型宠物:

  这三种新添加的战宠在测试服的话是直接在NPC处购买的,正式服估计就不一样了

  新添加的3种斗篷:

  此外还根据现在纷争地带长时间不出和平状态的情况,对纷争地带进行了修改,还有就是取消了贸易跑商时交货需要读条的设置,但是交货后的金币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在22小时后在原来提高5%的价格邮寄给玩家,新加的7个称号追加相应的生活技能的熟练度等等。


增加生活技能熟练度的称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