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刷怪赚钱方法 法师群怪天赋和技能

时间:2013-03-16 18:09 作者:chance丶思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上古世纪刷怪哪里最赚钱?必然原大陆!为了能使征战韩服的兄弟姐妹们换上更好的装备,骑上3w荣誉的坐骑,买自己想买的东西。特此奉上天赋和连招。怎么群怪以前已经发过一帖了,这里就不提了。这是我现在的天赋,和前几天的有所不同,这套是我今天研究出来的在远大陆群怪的最保险的一套天赋。每一

  现在上古世纪刷怪哪里最赚钱?必然原大陆!为了能使征战韩服的兄弟姐妹们换上更好的装备,骑上3w荣誉的坐骑,买自己想买的东西。特此奉上天赋和连招。怎么群怪以前已经发过一帖了,这里就不提了。

  这是我现在的天赋,和前几天的有所不同,这套是我今天研究出来的在远大陆群怪的最保险的一套天赋。每一个技能都有用武之地,还剩几点天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但是这些技能已经足够了。

上古世纪刷怪赚钱

  下面解释一下为什么选择这些技能。生命里的生命祝福和持续恢复用处不用我多说。神之祝福也不做说明。我为什么会加种子?几天的群怪道路让我体验到了近在咫尺却跑不过去的感觉。由于怪比较狗,拉怪的时候想跑回回蓝棒的范围内不知道会被揍几下,种子的效果加上生命祝福会让你的血量不会掉的太夸张,特别是拉的怪比较多的时候。被暴击刷新cd一直是神技,多少次挽救了我的小命。

  死亡里的技能每个都是神技。暗影双刃不多说,用过都说好!地刺定怪,乌鸦降低怪的物理命中率,骷髅头僵直,绝对沉默打断怪的读条技能,被动增加暴击和伤害,缺一不可。

  元素本就是为了输出而生,所以我元素里学的都是能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输出的技能。魔法盾的作用不用多说了吧?冰封领域范围输出,还能冻住怪使其不能移动。流星火陨这个技能实在bt,超高的输出,超大的范围,而且对冰冻的怪物附加百分之四十多伤害。要说缺点就是命中率有点坑爹,点高放到一半怪就死光了,点低怎么砸就是砸不到怪…

  魔法阵这几天更新改的非常bt,不需要读条了。这意味着你只需要多花一秒的时间就能平白多出几十魔攻,换你你用不用?闪电风暴一般是配合地刺使用,触发连锁,伤害也是非常恐怖,释放快的可以地刺接审判之枪然后再闪电。伤害也很高,最主要的是都是瞬发,应急的时候会很不错。至于火之屏障这个技能我只是习惯性的会在拉完怪后放一下,伤害其实也还好,但是cd不长这点不错。被动里点出的两个可以提升很大的输出量,不点实在对不起自己。

  下面说说几个我自己觉得比较有争议的技能。裂空星陨,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法师单次输出最高的技能,但是缺点也很明显,读条太慢。虽然经过更新读条的时候怪攻击你不会使进度条大幅度后退,出现进度条明明到底了,却扔不出来技能的现象了。但是这并不能使它快多少,原大陆刷怪能不使用读条技能就不用,因为瞬发技能用完后怪残血了会狂暴,攻速攻击力暴击率都会大幅度上升。读条技能没放出来你会先死。所以这个技能我放弃了。

  闪电术同理。可能会有人问我为什么有关省蓝回蓝的技能都不点。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不需要!不要指望那几个技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效益。想要在原大陆刷怪,回蓝棒必须没了就立。而且必须是大的,怪爆的小回蓝棒根本回不了多少蓝。所以我宁可多点别的技能,也不会加跟蓝有关的技能。

  我为什么选择元素死亡生命这三个天赋呢?开头我已经说过了,这是最保守最靠谱的选择。有人说,吟游可以替代生命,不可否认,吟游确实能奶能加施放速度,能扩大输出。但是吟游的生命回复太鸡肋,生命换成吟游虽然输出高了,但是你可能下一秒出现怪集体暴击的时候你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套用一句话,活着才有输出。铁壁?意志之类的更不用说了。回复不行。格斗暗杀野性不是一个刷怪法师该学的,幻术太偏向pk。

  最后说一下连招吧。拉怪之前开盾,套一个种子,期间不被打到半管以下不要轻易用持续恢复,不间断套生命祝福就行。回到回蓝棒范围内后火之屏障后退一步开魔法阵,地刺闪电乌鸦。这时候看自己血量,低于五分之三以下就要用持续恢复了。不要忘了套个生命祝福。满血状态下用冰封领域后立马接流星火陨。一般等到流星火陨放完后只要砸的不太偏怪是都会死的,但是不排除砸出来一堆大残血。这时候怪才是最危险的,那bt的攻击,bt的攻速和暴击。这时候立马持续恢复,能加多少加多少,然后放召唤元魄。祈祷你的召唤元魄不会被打断吧,打断了只能加血喝药等地刺什么的了。

  还有一种连招是需要有上古世纪荣誉换的双手杖。这种连招极其疯狂,慎用。一般我会在拉六只以上的怪群的时候才会用。 首先拉不超过四只,套种子和生命祝福。然后拉剩下的。回到回蓝棒范围后血量一般都在半管左右了,这时候用持续恢复把血加满。火之屏障后退一步放完魔法阵后。立马用武器技能,然后地刺闪电乌鸦冰封领域,这时候一般不用再放技能了。想要加快速度的话可以放一个召唤元魄。这种群法不推荐穿布甲的来,当然群少点可以,千万不要拉多了。本人穿的是板甲… 至于为什么我会干刷六只以上的怪这种疯狂的事呢,因为之前我刷四只怪,不刷会无敌身后有披风那种怪。但是一直不爆紫披风,我想可能是穿披风的怪爆,今天就连它一起群了。 最高用这种方法群过十只,差点被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一般群六只,枪兵和双锤一共四只,披风怪两只。(不要问我为什么只群六只,因为我刷完顺序后最多只有六只…)武器技能cd中就用第一种方法群五只。

  最后声明一下,我所说的怪都是人型怪。不要去群那个红色的胖子,幽灵和精英。一是因为怪散,二是因为无限恐惧加范围攻击控到你死啊。

  我的装备不是什么极品,44紫色板甲套,也可以弄一套45紫色副本装,没多少钱。荣誉换的双手杖。镶的是2.4那个。首饰是30级绿色全智的,笛子是灰色体智的,弓是蓝色力智的。石头镶的有一个加暴击伤害的和一个提升百分之十治疗量的。剩下的一半体力5一半智力5。 最近在考虑换武器和装备,尼玛动不动上千金伤不起啊!

  就说这么多,有什么疑问或者是和我有不同看法和见解的欢迎讨论。有什么说错的地方也请帮忙指出来,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