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翼BUFF药剂-星之翼获得攻略

时间:2017-03-19 07:0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在上古世纪中各种类型的药剂种类非常多,蓝药红药属性药等等随便一数都有几十种,可这些药大部分是给玩家用的

        众所周知,在上古世纪中各种类型的药剂种类非常多,蓝药红药属性药等等随便一数都有几十种,可这些药大部分是给玩家用的,大家知道游戏中专门给滑翔翼使用的BUFF药剂吗?

        没错,星之翼就是专门给滑翔翼使用的BUFF药剂,它可以在滑翔翼推进或者盘旋时暂时提升滑翔翼速度,并且在收起滑翔翼时提供6秒钟的护罩减少所受伤害。

        星之翼的效果很实用,获得方式就有点苛刻了:需要我们的畜牧熟练度有五万以上才能触发任务,包括一些幸福的鸡窝鸭窝等等。

        触发任务之后会需要我们收集一些材料:包括鸡毛、鹅毛以及粗纺纱线。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家畜的产物或者说是合成物,我们需要去饲养一些鸡鸭鹅来准备材料。

        准备好材料之后合成粗纺纱线,然后就可以去交付任务了。任务奖励的星之翼在某些特殊情况下还是非常有用的,尤其现在游戏中滑翔翼使用的越来越广泛,星之翼的效果更能帮助我们驰骋上古世界!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星之翼,滑翔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