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三测 材料的价格分析以及建议

时间:2014-03-21 12:39 作者:里博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三测马上就要来了,趁这个时候作者大胆推测了一下三测初期游戏里材料的价格,并给出一些小建议~希望您用最少的劳动力赚最多钱的,当然推测出来的价格是与三测玩家数量成比例的,人越多材料越便宜,人少价格就乱了。

  《上古世纪》国服三测马上就要来了,趁这个时候作者大胆推测了一下三测初期游戏里材料的价格,并给出一些小建议~希望您用最少的劳动力赚最多钱的,当然推测出来的价格是与三测玩家数量成比例的,人越多材料越便宜,人少价格就乱了。

  

  原木:原木和其加工而成的木材应该属于需求量大且稳定的材料之一,价格非常稳定,因为野外的成熟树木有限,种植周期长,获得难度中等,未加工的原木初期可能会达到10金左右一组,后期也会保持在5金左右,加工好的木材(3组原木加工成1组木材),价格是原木3~4倍很有可能,因为要加上劳动力的费用。

  矿石:铁矿是最常见的矿石,因为遍地都是,刷新速度也比较快获得难度低,所以价格会比较低,初期1~3金,后期可能跌破1金。采矿一起出来的岩石获得难度比铁矿稍微高一点点,但是因为需求量非常大(盖房子需要很多),价格可能会达到5~10金一组,价格与原木持平。采矿踩出来的各种铜、银、金矿和各种宝石的价格不会太高,几十银到1~2金就是他们的价值,但是数量极少的<水晶>前期却能卖上5~10金的价格,韩服公测5个月左右的时候,水晶的价格暴涨到近20金,当然如果采矿的人非常多,3~5金也是正常的

  皮革与布料:这两种材料都是需要狩猎20级以上野外怪获得的(碎布和碎皮),一种是狩猎动物类一种是狩猎人形,因为不需要消耗劳动力打怪就能得到,初期价格3金左右一组,后期跌破1金都是有可能的,加工好的成品皮革和布料价格也是碎皮碎布的3~4倍。

  源晶类材料:包括制作首饰的月光、制作武器的阳光和制作防具的月光源晶,绝大部分的获得途径就是狩猎野怪,制作首饰的月光不值钱,也许一个粉末只能卖到几银,因为首饰需求量不大,月光和阳光的价格相差应该不会太多,初期一个结晶大概能卖到2~3金,粉末10~20银

  (5个粉末合成一个碎片,5个碎片合成一个结晶,5个结晶合成一个精华,逆向分解的话,1个精华只能分解成4个结晶,以此类推)

  农业、采集材料:作者玩的都是西大陆,针对贸易材料只说一下西大陆的,草莓和水仙花是西大陆贸易任务的任务道具,草莓需要4个小时成熟,水仙需要2个小时,草莓4~5金一组,水仙2~3金一组,各种染料需要的材料,也是根据生长周期来决定,比如大米、映山红1~2金后期跌破1金,这些材料有几率采集出来的特殊物品比如有光泽的大米等等都是制作中高级染料的必需品,因为前期技能低采集到的几率小,价格可能会10金以上一个,以后保持在5金上下,贸易任务需要的鹅毛需要种植豆子,喂给养殖的大鹅,周期比较长,但是需求量比较少,豆子1个10~20银,鹅毛50个3~5金。鸡肉、羊肉、牛肉、猪肉这类肉品,因为前期无需求,物品卖商店价格很高,所以拍卖价格应该》=直接卖商店的价格,一般都直接卖商店。水产类里各种珊瑚草一般以9个为一个单位,2~3金,珍珠50银~1金一个

  炼金里面回蓝的棒子1金、冥界之石2~3金、攻速药水1~2金这些既可以制作,打怪也掉落的消耗性物品,时间越久越会便宜。修船的沙漏一般也都是个别玩家或者工会专门派人制作,价格比较透明,只要能买到,就不会差太多,比如修快艇的10金,修战船的60~100金。

  最后还有一些比较看人品才能得到的高级材料比如雷击木、黑珍珠这样的100金上下非常值钱,差一些的人参和鲍鱼大概5~10金一个

  能想到的暂时就这么多,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位热爱上古世纪的朋友,三测见。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