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场景奇观 上古世纪各种奇幻画面欣赏

时间:2013-03-22 17:56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内的奇幻画面欣赏,上古世纪并不是一款纯卖画面的游戏,作为第三代网游,在上古世纪的次元里,自由性和游戏内涵一直是其受欢迎的原因。不过游戏中不同场景的游戏画面,或场景恢弘,或魔幻壮丽,或绚彩夺目,或温婉多姿,或一乡间小屋,瞬间吸引住玩家的目光。被震撼,被流连忘返,被一瞬的场景勾起

  游戏内的奇幻画面欣赏,上古世纪并不是一款纯卖画面的游戏,作为第三代网游,在上古世纪的次元里,自由性和游戏内涵一直是其受欢迎的原因。不过游戏中不同场景的游戏画面,或场景恢弘,或魔幻壮丽,或绚彩夺目,或温婉多姿,或一乡间小屋,瞬间吸引住玩家的目光。被震撼,被流连忘返,被一瞬的场景勾起无边的思绪。

  顽石裂空,劲风苍茫,身处这幅画面之中,不免让人产生沧海桑田,时空错乱之感。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现代交通工具以古老科技的模式呈现出来的时候,一种浓浓的魔幻色彩跃然而出。犹如哈利波特里魔力驱动的世界,这种种的不可思议,由设计者为我们找到了合理的表现方式。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风景正好的时刻,夜幕将临的海面一道血色残阳犹如一盏明灯吸引人驱船前往。不知是否也有一场老人与海的故事将要上演。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中世纪的古堡广场,一场立着绞刑架的审判,或者是两个骑士的决斗都会让这里围得水泄不通,此刻却是安静的犹如时间静止般的所在。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东方泛白,雾霭笼罩森林,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也许就生活在这丛林的深处。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边陲小镇,几里外即是无边大漠,马贼,侠客或许就在不远的酒馆里饮酒。刀光剑影的江湖,侠骨柔肠的故事。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远古巨兽的石化骨架耸立在铅色的天空下,纵马行在犬牙交错的蜿蜒小路上,两侧腐尸三三两两,蚊蝇满布,尽头是乌漆无不预知的可怖所在。任谁,怕也是难掩心中惊惧。

上古世纪奇幻画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