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杀原大陆世界BOSS美杜莎攻略分享

时间:2017-03-25 00:0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期要给大家介绍的单杀原大陆世界BOSS美杜莎的玩法也算是机缘巧合下的一次游戏际遇。为何这么说呢

        这期要给大家介绍的单杀原大陆世界BOSS美杜莎的玩法也算是机缘巧合下的一次游戏际遇。为何这么说呢?因为笔者的每日任务里面有一个50金蓝颜贝的击杀原大陆BOSS的任务,点开任务的同时,发现时间正好差不多到美杜莎的刷新时间。于是就突发奇想试试能否单人挑战击杀美杜莎。

        说干就干,来到虚径之口美杜莎的刷新点,吃好BUFF,开始了“正统”的方式击杀BOSS。

        何谓“正统”的击杀方式呢?就是按照一向的击杀方式,中了美杜莎的诅咒,身上发光的时候到周围的净化之石解除将要被石化的DEBUFF,然后再行输出BOSS。

        出乎笔者的意料,BOSS对笔者的伤害并不高,而笔者击杀BOSS的伤害却非常可观,按照输出量计算,不出意外5分钟内就能将180万血的美杜莎击杀。而红药也基本不需要喝,BOSS大概30秒一次召唤出来的小美杜莎,正好可以成为笔者的“食粮”。对小怪用精神震击+大地之手,就能回满血。正当笔者认为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拿下BOSS的时候,却事与愿违。BOSS在半血左右忽然无端脱战回位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世界BOSS,美杜莎,单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