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木匠达人达成任务

时间:2017-03-25 00:2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想要获得一把合适的长弓或者法杖可能需要我们去不断的去制作和分解装备,而这个过程是可以不断提高我们的木工熟练度的

在游戏中想要获得一把合适的长弓或者法杖可能需要我们去不断的去制作和分解装备,而这个过程是可以不断提高我们的木工熟练度的,木工熟练度达到五万之后就可以开启木匠达人的任务了。

平时我们砍完木头肯定是要把原木搓成木材的,这个过程可以增长木工熟练度,当然这样只是木工熟练度提升的一方面,更快的途径当然是做装备拉!

制作长弓和单手杖都可以提升我们的木工熟练度,当熟练度提升到五万就可以去蓝盐商会那里接取称号任务了,东大陆玩家可以找到虎脊山脉,西大陆的玩家则可以去黎利尔丘陵的风荫村蓝盐商会。

接取任务之后我们需要制作一把巧匠单手杖和一把巧匠长弓,制作这两件装备所需的材料并不多,木材啊、各种粉末材料我们都可以在日常的活动中获取。

制作完成长弓和单手杖之后就可以交付任务了,木匠达人可以给我们提供10点的敏捷以及1000点的木工熟练度提升,当我们有需要的时候换上称号就可以获得效果了,获取过程也非常的简单!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木匠,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