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达人工艺师达成任务

时间:2017-03-26 17:3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工艺熟练度是和我们生产制造活动息息相关的,想制作高等级首饰和乐器以及跑车零件等,必须要求我们达到一定的工艺熟练度

        在游戏中工艺熟练度是和我们生产制造活动息息相关的,想制作高等级首饰和乐器以及跑车零件等,必须要求我们达到一定的工艺熟练度,所以达人工艺师称号还是有一定含金量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制作乐器、首饰,制作一些家具、保管箱,制作一些生活用具比如鱼竿鱼钩都可以提升工艺熟练度,所以提升起来方法还是比较多的。

        提升工艺熟练度的产品大都可以在市场上寻找到买家,所以还是不愁销路。当我们的工艺熟练度达到5万之后就可以来到所在大陆的蓝盐商会处领取任务。

        任务接取之后需要我们制作小型保险箱一个。大型和小型保险箱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比较多的家具种类,制作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小型保管箱图纸,胶合木材以及透明皮革油。

        在工艺品制作台制作小型保管箱之后就可以去交付任务获得称号了。达人工艺师称号可以增加我们1000点工艺熟练度以及10点智慧,还是有使用价值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达人,工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