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5月首测 已开放资格申请

时间:2013-03-28 09:35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国服代理商腾讯游戏近日在官网宣布,《上古世纪》国服将于5月开启首次测试,目前玩家已经可以申请这次测试的测试资格。《上古世纪》是韩国著名游戏制作人宋在京开发的最新作品,使用了CryEngine3引擎,创造出了优美无比的画面效果,游戏一些高自由度的设定也令人

  韩国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国服代理商腾讯游戏近日在官网宣布,《上古世纪》国服将于5月开启首次测试,目前玩家已经可以申请这次测试的测试资格。

  《上古世纪》是韩国著名游戏制作人宋在京开发的最新作品,使用了CryEngine 3引擎,创造出了优美无比的画面效果,游戏一些高自由度的设定也令人称道。目前本作已经在韩国正式运营,采用月费制的模式收费。

  官网宣布游戏五月开测

  《上古世纪》游戏画面

  《上古世纪》游戏画面

  《上古世纪》游戏画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