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钓鱼系统上线 有几率钓到稀有的装备

时间:2013-03-28 17:46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像姜太公一样钓着鱼,享受人生!3月27日,XLGAME宋载京代表在之前多次提及的钓鱼内容,终于在测试服务器中适用了。从简单的钓鱼卖钱到获取帅气的装备,被誉为‘生活型内容’最终级的钓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本文是以3月27日上古世纪测试服务器更新内容为基础撰写,在本服务器更新时内容

  ■干脆尝试下职业垂钓者路线?

  通过钓鱼可以得到鱼。当然在海中钓鱼可以钓到海鱼,在江中钓鱼可以钓到河鱼。钓上来的鱼会按稀有程度区分等级,等级越高的鱼在商店中可以卖到越高的价钱。稀有以上的鱼在商店销售价格为1金币左右。

  另外,在钓鱼过程中有很低的概率可以钓到‘箱子’。从这些箱子中可以得到50级古代级别、英雄级别装备,能否成功就取决于你的运气喽。

  那么还等什么?带着你的渔具向着大海出发吧!

上古世纪钓鱼系统
▲玩家可以钓到种类繁多的鱼。


上古世纪钓鱼系统
▲从玩家钓到箱子中得到的武器。

相关阅读: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