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西风脊达姆里姆花园游戏攻略

时间:2017-03-29 00:0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使用了100劳动力并将背包作为消耗品之后,采到了这个花朵,叫做“达姆里姆花的种子:普通”看起来可能有更好的品质,而且这个种子可以使用“麦加鲁鲁的多功能道具”和50劳动力打开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今天为大家带来了西风脊达姆里姆的花园游戏攻略。

        在西大陆和平地图西风脊最北边道路的尽头有一个叫做达姆里姆花园的地方。

        这个地方所有的技能都不能用,但是在花园旁边的地上有一个装置,是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半成品,背起来可以使用一个类似喷气背包的技能。

        背起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用这个喷气背包冲到花园的圆圆的达姆里姆花朵上。

        比如我所在的位置就可以轻松冲到对面我正对的花朵上。

        看,远处的粉红圆球上好像长出了什么花朵,我决定上去看看。

        几经周转终于爬了上去,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背包有时间和次数限制,果真是半成品。

        使用了100劳动力并将背包作为消耗品之后,采到了这个花朵,叫做“达姆里姆花的种子:普通”看起来可能有更好的品质,而且这个种子可以使用“麦加鲁鲁的多功能道具”和50劳动力打开,而这个道具需要去钓粉红河豚才有,好吧我去钓鱼啦大家挥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达姆里姆花园,西风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