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冷知识介绍 升级的速度取决于任务

时间:2014-04-02 18:02 作者:纳兰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络游戏都有一个正常的现象,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越是玩到后面升级也就越难,当完成了所有的任务的时候,也差不多该满级了。

  网络游戏都有一个正常的现象,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越是玩到后面升级也就越难,当完成了所有的任务的时候,也差不多该满级了。然而在上古世纪里却出现了奇怪的现象,有些人做完了所有的任务,却还是没有满级。那么是不是我们漏算了什么,才会导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呢?

  

  一般来说,在游戏里边,一个任务完成了就是完成了,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和经验。然而另一方面来说,哪怕任务完成了九十九步,最后一步没有成功,这个任务都是失败。然而上古世纪就不太一样,也不知道该说它人性化还是变态,总之游戏的完成度分为三种,一般完成、超额完成、完成一半。这样一来,也就避免了以上没有完成任务的窘境,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超额完成任务,主要是指在接到一个任务,在完成的途中,触动到相关联的一些小任务或者是隐藏任务,如果连同原本的任务一起完成,奖励和经验也是翻倍增长。这和一般完成的奖励基本上是1:2的比例,完成一半的奖励就更少了。

  

  所以为了让我们在后期不会因为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却还没有满级,必须得一点一点的继续攒经验这种悲惨的事情发生,在前面做任务的时候还是多超额完成任务会比较好。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