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深海金字塔 蕴藏于深海的文明

时间:2013-04-03 16:10 作者:Bou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蕴藏着很多有趣的设定,这些设定不是其他游戏所拥有的,这里不仅仅有生产建造和城战厮杀,这里还有属于上古自己的文明,值得我们去探索和摸索,游戏本身也携带着的多样化~——这就是属于上古自己的文明。正题:在深海中沉默的玛雅金字塔在下图就能看到,就在这个位置,到了之后下潜就能看到

  上古世纪中蕴藏着很多有趣的设定,这些设定不是其他游戏所拥有的,这里不仅仅有生产建造和城战厮杀,这里还有属于上古自己的文明,值得我们去探索和摸索,游戏本身也携带着的多样化~

  ——这就是属于上古自己的文明。

  正题:在深海中沉默的玛雅金字塔

  在下图就能看到,就在这个位置,到了之后下潜就能看到了。

  ——看的清楚玛雅的金字塔上已经布满了苔藓,但是仍然能保存的这么完好真的是奇迹。

  也可以看出这里没有发生过地震,当然也不存在海**山活跃地带的一说(为什么会沉默在海底,可以参照板块迁移说,沉没下去的板块加速了海水的上涨)

  ——看到没!!基本的轮廓已经出来了,真心喜欢这样的建筑,那时候的玛雅人没有金属,没有运输车这样的先进设备,仅仅在人力的操作下,把这些庞然大物给打造出来~

  小知识提醒:

  1、在金字塔内将水果以及一些陪葬的器具放在离地面1/3高度的金字塔里面,在几千年几万年之后这些东西都不会变质或者腐烂,依旧完好的保存在这里————这就是神奇的地方。

  金字塔外部及里面构造也是四角对准东南西北,这样过了几千年,里面的东西依旧能保存完好,没有任何坏掉或者变质的痕迹!

  啊啊啊啊啊~~想着就激动,这是现在科学无法破译的,没有最新消息能解释这一现象。

  我好想找到法老的墓啊~~然后小心的将她打开,看那些存放完好的木乃伊。

  2、(我超喜欢金字塔啊啊!没有任何措施就打开法老墓,无疑是冒险—就是法老的诅咒的说法)在把活人做成木乃伊之后,会放一些特殊的物质在棺木里面,为的就是让法老永世长存。

  在特定的环境下,细菌会处于假死或者睡眠状态,在接触到外界的瞬间会被激活。一旦激活了细菌,就会快速蔓延,所以在没有任何的设施下打开都是冒险的行为。

  但是啊~~~我想看啊!!!我想触摸法老的躯体,也想靠着她睡啊~~!!!

  附上亲爱的玛雅金字塔原型!如何像吧~!!!\(≧▽≦)/、

  接下来继续探险

  经过位于顶部的入口,可以看到光柱,具体是什么我们去看看~~~是不是法老的指引呢!!!啊啊啊啊啊~~~~

  到了这发现光源是从圆盘底下传来的,圆盘上有一些文字,应该不是象形文字,象形文字我看到过些.....

  海洋发光主要是由发光细菌引起的。在这些发光细菌的生物体内,有一种荧光素和氧结合、生成氧化荧光素,其化学反应所产生的能量以光的形式释放出来,因此就发出了光。

  也有很多细小的连带生物附着于岩石或者海底的地质层上,所以会看到光亮。

  啊啊啊啊~~~~好像触摸玛雅的金字塔啊~~!!!!!

  好像把这些全部占为己有,然后在自己的领域里面研究个够!!!

  远观图

  这是外部的台阶上,可以看到石雕还清晰可见,是条龙!!!

  在玛雅人信奉的神中,龙形的伊特萨姆纳地位最高,他是玛雅众神之首,玛雅人认为他就是天地本身,是天地的创造者,是诸神与万物之主,玛雅人还相信具体的世界是有始有终的,一个世界创造出来后,历经沧海桑田的大劫大变最后又归一毁灭,而作为创造之神的伊特萨姆纳同时也是毁灭之神,当某一世界将尽之时,他就化身为天上巨龙,从口中倾泻洪水,毁灭这个世界。

  看到我们亲爱的上古工作者好好预习了玛雅文化的,我爱死你们了~~来亲个╭(╯3╰)╮、

  以上的图看出来了玛雅文化在那个时代,或者在以后的时代中,遭受到了什么的迫害,神庙的废墟毅然倒立在这里,沉寂安然。似乎诉说着当时人民面对着毁灭这只狂澜不及的傲兽是多么的无助。

  就这样神殿陨落了,鲜血染红了玛雅的土地......

  以下就是个人推断:

  为什么啊?是什么造成玛雅文明消失的啊~~~

  难道是地质损害————不可能,保存完好的金字塔就能说明了!

  难道是板块的迁徙————这个有可能,我靠!!忘了预习这个部分了~~~!

  难道是事隔几里的火山————火山灰将整个玛雅吞噬殆尽了么......

  马杀卡————是因为板块的迁徙影响到了洋流或者气候带的变化,罕见的暴雨侵袭了促立在沙漠中的城市,经过整整几个月暴雨的洗礼,薄薄的黄沙流逝,将建筑物全部倾倒,而因此玛雅人才放弃了原有的城市,被迫进行迁徙!?

  (也就是上面的伊特萨姆纳毁灭神的神话,难道真的是这样被毁灭的!!!!)——好想知道是为什么

  到这里就没有图了,开测之后,我一定要把上古世纪探索个够!!!!

  哈哈!~冒险、刺激、财宝---全部是我的

  金字塔、巴比伦、角斗场、帕提农神庙、罗马的奴隶、男奴女奴全是我的!!!

  就说这些了,上古世纪中蕴藏着很多有趣的设定,这些设定不是其他游戏所拥有的,这里不仅仅有生产建造和城战厮杀,这里还有属于上古自己的文明,值得我们去探索和摸索,游戏本身也携带着的多样化~

  ——这就是属于上古自己的文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