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采矿大师之未鉴定矿脉

时间:2017-04-05 09:4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采矿是玩家们在上古世纪中参与程度非常高的一个活动,不管是为了获取材料或者消磨时间,采矿都是一个收益率比较高的活动

        采矿是玩家们在上古世纪中参与程度非常高的一个活动,不管是为了获取材料或者消磨时间,采矿都是一个收益率比较高的活动。当我们的采矿熟练度不断增加,所获得的矿产也是不尽相同的。

        我们都知道,采矿的熟练度越高,挖矿的速度越快,消耗的劳动力越少。并且当我们的挖矿熟练度达到230000的时候就可以有几率开采出未鉴定矿脉。

        平时我们在挖掘铁矿脉的时候有几率会出现稀有金属矿脉,当熟练度23万之后挖掘稀有金属矿脉还有可能出现未鉴定的矿脉,虽然几率相对稀有金属矿脉来说比较低。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挖掘未鉴定的矿脉需要的条件:首先呢就是我们的熟练度了,必须是达到23万,并且需要佩戴矿物鉴定师的称号,这个称号当我们熟练度达到之后就会自动获得,不需要做任务。

        平时多去大陆上的矿场挖挖矿,23万并非遥不可及的。未鉴定的矿石也是有品质区别的。比如普通品质【模糊的未鉴定矿石】,精良品质【发光的未鉴定矿石】以及稀有品质【玲珑的未鉴定矿石】等。所以说想要获得更好更稀有的物品就加油提升自己的熟练度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采矿大师,未鉴定矿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