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上古世纪》拍卖场无阵营之分

时间:2012-04-13 11:16 作者:阿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营不同也能相互进行买卖-拍卖场系统大家可以在各大地图的城市里发现拍卖场,东部大陆一共有5个,西部大陆一共有4个。M键打开地图后看到像钱袋一样图标标识的地方就是拍卖场了。找到拍卖场后与拍卖场管理员对话即可进行买卖。登记卖出道具时没有对物品进行东、西大陆区分,非法者(海盗)是无法使

  阵营不同也能相互进行买卖-拍卖场系统

  大家可以在各大地图的城市里发现拍卖场,东部大陆一共有5个,西部大陆一共有4个。

  M键打开地图后看到像钱袋一样图标标识的地方就是拍卖场了。

  找到拍卖场后与拍卖场管理员对话即可进行买卖。登记卖出道具时没有对物品进行东、西大陆区分,非法者(海盗)是无法使用拍卖场的,一打开拍卖窗上面有出价和物品登记两个选项。

  在出价处可以对自己喜欢的道具进行查找、出价竞拍及马上购买。可以使用名字直接查找,也可以选择等级来对道具进行筛选。

  查找结果会标明道具的数量、剩余时间及价格。竞拍价格比马上购买价格更明显,很有可能会看错价格要注意,并且一些可重叠物品在购买时,点击购买个数后,出现的不是单个的价格是总合也要注意一下!翅膀是不能进行买卖的。

  想要卖东西的话,可以选择物品登记,在这里选择登记道具后,会让你写入竞拍价格与马上购买的价格。这里要注意的是,当马上购买价格比竞拍价格低的时候是不能成功登记道具的。竞拍时间从6小开始到48小时供选择。无论你选择多少保证金都一样!所以还是选择48小时会好一些。

  保证金在登记物品时是需要支付的,是买卖价格的10%。当物品被卖出后你将可以回收保证金,如果没有被卖出的话将不会还给你。但是当物品被卖出后,将会扣除10%的手续费,说来说去这10%反正不可能还给你了!

  当装备的耐久度低于10时是无法登记的。

  买卖的物品或是金币都是通过邮件来收取的。出价成功或是物品被卖出都会在聊天窗处时时进行通知的。

相关阅读:韩服 上古世纪 拍卖场 CBT5 国服测试时间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