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更新前瞻 乐器自由演奏系统上线

时间:2013-04-15 18:50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的游戏世界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现在的玩家也对这些内容非常的喜欢,不同的玩家对不同的游戏内容感兴趣,所以官方正在不断地添加新的内容,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前不久更新,新增加了两种乐器:自由琵琶、自由笛子。在游戏中拥有上古世纪模拟音乐系统,通过电脑前玩家的操作可以模

  在上古世纪的游戏世界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现在的玩家也对这些内容非常的喜欢,不同的玩家对不同的游戏内容感兴趣,所以官方正在不断地添加新的内容,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

  前不久更新,新增加了两种乐器:自由琵琶、自由笛子。

  在游戏中拥有上古世纪模拟音乐系统,通过电脑前玩家的操作可以模拟出现实乐器出来的声音。


▲可以在游戏中表演你的音乐天赋了


▲可以通过自定义快捷键进行演奏设置


▲以后应该还会更新像这种吉它的乐器提供玩家使用


▲拿着这样的吉它在游戏里找妹纸是不是有种屌丝逆袭的感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