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副本“燃烧的武器库”单刷攻略分享

时间:2017-04-15 00:0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单刷英雄副本现在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笔者相信现在也有不少玩家也能做到。从难易的角度来看,40H副本呼啸深渊应该是英雄副本中最为容易的一个,笔者当时3800分的野外混搭装备就单刷过了

        上古世纪单刷英雄副本现在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笔者相信现在也有不少玩家也能做到。从难易的角度来看,40H副本呼啸深渊应该是英雄副本中最为容易的一个,笔者当时3800分的野外混搭装备就单刷过了。而时至今日,笔者早已单刷过所有的英雄副本,而印象最深刻的是45H毁灭之源的老一,那个又要T又要拉到火里又要杀小怪浇火,真的是一个累字,而笔者最为喜欢的英雄副本却是31英雄副本燃烧的武器库。

        为何?原因很简单,这个副本路程短呀。简单明朗,效率快自然收益高,心情好!不用5分钟即可单刷通过。英雄副本的奖励也是不错的,除了每日碧石晶的奖励,每个BOSS掉落未鉴定的青石袋子以及金币箱子等,最为重要的是最后BOSS比较高几率的掉落黄金次元箱子。因此,单刷英雄副本燃烧的武器库几乎成为笔者的每日必做的事情。

        一号BOSS房,进副本拐个弯就到。为了安全起见,笔者都是先清掉BOSS旁边有机会引到的几个小怪。击杀这个BOSS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BOSS会放一个叫“岩震”的技能,将玩家缠绕并且拉到它的身边,期间会有一个5秒倒计时的炸药桶,BOSS身边还会掉落一些炸药桶。笔者是幻羽法师,此时给自己一个净化,驱散掉BOSS的缠绕技能,然后按F将倒计时的炸药桶打爆,就不会引爆周边的炸药,否则非死也要重伤。再给BOSS丢精神+大地回复血量,然后BOSS就没什么威胁性的技能了。

        二号BOSS没有特别的难度,可能是笔者的装备比较好吧。几乎是站撸就可以,偶尔躲一下脚下的火圈。还是老规矩先清除周边可能引到的几个小怪,没有什么难度。

        接着就是最终BOSS徘徊人世的太子希尔穆斯。

        击杀此BOSS有两个要点,一个是BOSS召唤小兵的时候是有一个绝对强化的BUFF,任何技能打它都只是一点血。必须要先将它召唤的小兵先全部清除,才能去掉它身上的这个强化BUFF。第二个要点是,BOSS会放一个除了它的孩子全部都要死的诅咒技能。这时候它的儿子,也就是引领我们来到它房间的开始的NPC身边会有一个保护圈,走在圈内,就能躲过它的秒杀技能,否则将会被一击秒杀。注意这两点,击杀它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全程通关不足5分钟,非常效率。大家不妨也可以试试,收益还是很可观的哈!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英雄副本,燃烧的武器库,单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