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咆哮岛历险记之亡命天涯

时间:2017-04-15 00:0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寂静之海的西北角有一个岛屿,驻扎着亡命徒势力,这里势力有一个称号,其BUFF非常好,是好多玩家都想得到的称号。这个称号叫浪里白佼,称号属性游泳速度增加20%,炮击伤害增加2%。

        在寂静之海的西北角有一个岛屿,驻扎着亡命徒势力,这里势力有一个称号,其BUFF非常好,是好多玩家都想得到的称号。这个称号叫浪里白佼,称号属性游泳速度增加20%,炮击伤害增加2%。为了得到这个称号,我让我的好朋友洛洛去幻想岛买了十头小花,然后我们在伊尼斯泰尔玫瑰庄园下面的女神像旁边,开始给我刷罪恶。他把小花一头一头的召唤出来,我一头一头的宰杀,然后他再去复活一下,我接着宰杀,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从哈里兰联盟的通缉犯终于变成了亡命徒。

        来到咆哮岛,我当然是先去亡命徒势力大厅了接刷新月币的任务了,看着大厅里的海盗们在跳舞,我感觉这氛围很像海贼王第一集红发海贼团香克斯和他的兄弟们在路飞家乡风车村酒馆里喝酒吃肉的样子,我想说,我喜欢这里,这里和以前屠杀亡命徒时候冲进来的样子,完全是两码事。

        至于那个新月币的任务,一天只能接到一个任务,或者给一个新月币,运气好的话给你两个。我脸黑,每天一个,结果在咆哮岛呆了一个半月。那个新月币任务做起来和挖宝差不多,都是找坐标。不过,这个任务比挖宝简单多了,挖宝是满世界跑,而这个任务,最多也就那么几个地点,固定位置,大概是煦日之野第三势力复活点附近和南边,还有诺伊圣域南边中部,其余都在咆哮岛四周,滑翔翼一飞就到。

        成为亡命徒以后,绝对不能再东西大陆任何角落被玩家击杀,否则你要去坐牢四十五分钟。当然,如果你成为亡命徒以后一次也没有被击杀的话,如果被首次击杀被审批无罪,你可以直接洗掉三千罪恶回到哈里兰联盟或者诺伊联盟。不然的话,你需要去其棋盘石林,珊瑚海岸,马瑞诺普,黎明半岛洗罪恶,一天可以消掉140点。

        亡命徒人数很少,大多数人不会选择亡命徒势力,这个势力被限制了太多自由,游戏里让咆哮岛离自由岛很近,方便亡命徒抢劫。其次咆哮岛的钓鱼点很多,所以亡命徒基本是是靠打鱼赚绑金,所以又被戏称为渔民。

        总之我喜欢这个地方,但是我不喜欢呆着这里,因为上古世纪还有好多地方需要我去冒险。以前亡命徒是没有安全地点的,3.0版本以后亡命徒也可以安全的呆在洛卡山脉和西风脊。

        作为亡命徒玩游戏,你一定要有坚定地意志,因为这个游戏里,几乎没有任何势力会选择跟你一个亡命徒友好,所以也务必团结好其他亡命徒,那亡命徒如何变得强大呢?我记得这么一句话: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也有人这么认为吧。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来轮到你”“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咆哮岛,浪里白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