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开启网吧活动 可获得高级装备

时间:2013-04-16 17:52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将在4月17日(周三)开始到5月8日(周三)为止,举行为期约3周的网吧活动。在活动期间,通过加盟的网吧登录游戏,在游戏中获得的经验追加10%的同时,而且每天还能获得一枚“幻想岛设备交换券”。“幻想岛设备交换券”可以换取比普通道具性能更高的饰品和披风、远古级别(紫色)的

  上古世纪韩服将在4月17日(周三)开始到5月8日(周三)为止,举行为期约3周的网吧活动。

  在活动期间,通过加盟的网吧登录游戏,在游戏中获得的经验追加10%的同时,而且每天还能获得一枚“幻想岛设备交换券”。

  “幻想岛设备交换券”可以换取比普通道具性能更高的饰品和披风、远古级别(紫色)的武器(只有10天可使用时间的合同制道具)。

上古世纪幻想岛网吧活动点
▲到达幻想岛后下了楼梯后左侧就就交换的场所

  其中戒指、项链、耳环饰品的每种首饰有五种类型,在兑换时随机给其中一种,不过可以交换。兑换“幻想岛包”可以获得武器,不过也是六种中的随机获得一种,很难立即得到你想要的武器。

  另外,在3周时间里,每周在加盟网吧在线20小时以上的都可以获得特别道具,连续三周的还有机会获得新的车辆及坐骑

上古世纪韩服网吧活动获得的武器
▲打开幻想岛包可以获得的武器

  名称基本属性装备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