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首测玩家招募方式

时间:2013-04-18 15:0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8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上线了国服首测招募专题(http://age.qq.com),发布了国服首测招募方式以及流程。上古世纪积分用户独占首测资格从4月18日17点30分起,尚未成为积分用户的玩家可通过《上古世纪》官方网站(age.qq.com)认证成为上古积分玩家

  4月18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上线了国服首测招募专题(http://age.qq.com),发布了国服首测招募方式以及流程。

  上古世纪积分用户独占首测资格

  从4月18日17点30分起,尚未成为积分用户的玩家可通过《上古世纪》官方网站(age.qq.com)认证成为上古积分玩家。在5月6日开启的测试资格报名中,只有上古积分玩家才有资格参与国服首测报名。

  关于上古世纪积分用户:

  积分用户作为《上古世纪》核心玩家的独有身份,通过积分兑换的形式可以获得兑换激活码、周边等丰厚的福利,而随着游戏运营的不断深入,也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游戏专属特权。在即将到来的国服测试中,积分用户也将拥有优先获得测试激活码的特权。

  国服首测玩家招募条件:

  所有拥有上古世纪积分的用户

  招募阶段:

  时间:4月18日——5月12日

  招募方式:玩家可以进行手机验证获得积分,从而获得国服首测报名资格

  测试资格报名阶段:

  时间:5月6日——5月12日

  招募方式:符合国服首测报名资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报名器,并根据相关指引,填写相关真实信息,并进行硬件以及网络检测。官方将根据玩家填写的信息进行筛选,选择出最合适的玩家

  国服首测名单公布:

  时间:5月17日

  查询方式:5月17日,官方将公布获得首测资格玩家名单,届时报名参加国服首测资格的玩家,在官网指定页面登陆报名的QQ号码,即可查询自己是否获得首测资格测试客户端下载:5月17日也将开放客户端下载,并将在5月22日正式开放国服首次测试

  经过中韩两国研发、运营团队历时多年的精雕细琢,《上古世纪》国服版本终于做好了迎接中国玩家的准备。2013年5月22日,国服首测,“世界的雕琢”篇章开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