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海贼王的男人-黑珍珠号制作攻略

时间:2017-04-19 09:2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站在岩石上,眺望远方,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鸥在天空徘徊飞翔。耳边传来《海贼王》的主题曲。“迎风破浪任我翱翔,夕阳好,波涛汹涌,歌声豪状气势如涛……”

        站在岩石上,眺望远方,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鸥在天空徘徊飞翔。耳边传来《海贼王》的主题曲。“迎风破浪任我翱翔,夕阳好,波涛汹涌,歌声豪状气势如涛……”此时的心情是不是特别汹涌澎湃。和路飞一样,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次就来教大家怎么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吧。

        首先去幻想岛的海边用500个星星换一张黑珍珠的图纸,然后去建造点,我选择在黎明半岛的奥斯特拉港口制造黑珍珠号,因为这岸边有材料制作台可以减少来回的时间,比较方便。

        首先准备一个小型帆船建造材料,需要300个木材、183个黑炭、3个龙骨,然后在空荡荡的海面上放下所造好的小型帆船建造材料包,点击F可以看到需要的材料。需要5个木材包,5个布料包, 5个铁材包,以及25个金币(建造时需付定金)。背着材料包行走太慢了,来个后空翻+闪现快速到达建筑物前面。

        看着造好的黑珍珠,我仿佛看到大海在向我招手。如果你认为这就算成为海贼王了,那么你就错了,这只是我们踏出的第一步,倘若就这样出发我相信你会被半路的幽灵船给爆了船。

        刚刚造好的船是自带帆和炮的,帆可以强化或者买到成品,但是炮是多用舰艇炮不适合海战或者打幽灵船,还需要去拍卖买曲射炮或者大口径炮的图纸,制作好后并强化,或者直接去拍卖上买强化好的成品。曲射炮射程远,发射CD短,而大口径炮伤害高,发射的CD是曲射炮 的两倍也就是4秒,打到人身上可以使人击倒。

        强化船舶装备的时候可以用上攒了多时的船舶强化石,可以大大提高强化几率。至于船舶强化卷轴可以自己制作也可以去拍卖上购买。待整顿船只,招募好船员后,我们就可以扬帆起航了。朝着大海出发,开始我们的征程,开创我们的世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黑珍珠号,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