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东大陆争分夺秒的取金之路

时间:2017-04-20 18:49 作者:诺一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说到赚钱,大家都肯定会想到跑商,跑商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是必须要学会的一种本事。指不定还真能靠跑商,发家致富起来呢。

        在上古世纪中,说到赚钱,大家都肯定会想到跑商,跑商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是必须要学会的一种本事。指不定还真能靠跑商,发家致富起来呢。

        对于东大陆的玩家来说,伊尼斯泰尔到猎鹰高原这条线是最赚钱的内陆贸易,完全没毛病的。

        但是伊尼斯泰尔常年处于战争状态,对于开农车跑商的人来说,被打劫一次都是泪流满面。而到了和平时期,跑商的人瞬间变得非常多,当然了跑商的物价也会随之下降。利润下降也让许多人觉得这条线不值得再跑。

        其实如果我们愿意多观察,会发现这条线路还是值得去跑一跑。因为它最大的价值在古代森林或者是咏唱之地。这两个地图。如果你在咏唱的海边有一块南瓜地,当伊尼斯泰尔处于和平阶段的时候,你可以叫上小伙伴用贸易船做满货物将他拉到咏唱的南瓜地里面。

        利用2个小时的和平时间,只要你动作麻利点,准备跑商需要的材料,在2小时时间里,拉上几百个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然后存放在南瓜地里,只要等这条贸易线的利润高起来了,接着用自己的农车,慢慢的将咏唱南瓜地里面的货物全部运到猎鹰高原去。这样的收益就是突飞猛涨的。

        接着我们用同样的方法,可以把猎鹰的货物囤在咏唱的南瓜地里,根据物价的恢复时间,用贸易船趁着刚进入和平的那段时间拉一船去伊尼斯泰尔卖掉。这样来回的利益是非常可观的。

        如果你觉得咏唱海边的地很难抢占到,那么就可以考虑去古代森林弄一个南瓜地,虽然不能用贸易船来运货,可是农车多跑几次也还是蛮划算的。这样算下来,我们不仅可以节约时间,而且可以一次性拿到不错的收益。只要利用和平时间就可以做到发家致富咯。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到这里,因为毕竟游戏可利用的资源太多了,关键看大家如何去支配和创造起来。游戏就像生活,如果你不去努力,怎么能创造更多的财富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跑商,东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