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雕琢乐趣多 上古世纪创造自由虚拟人生

时间:2013-04-25 17: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将于5月22日迎来国服首测,对于每个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创造另一个自己是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做好的事情。近年来,传统网游已经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玩家更钟情于可以留下自己深深烙印的游戏,比如近年来风靡一时的“捏脸系统”、“玩家自由选择职业系统”,既丰富有趣,又能展现玩家独

  《上古世纪》将于5月22日迎来国服首测,对于每个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创造另一个自己是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做好的事情。

  近年来,传统网游已经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玩家更钟情于可以留下自己深深烙印的游戏,比如近年来风靡一时的“捏脸系统”、“玩家自由选择职业系统”,既丰富有趣,又能展现玩家独特的创意以及个性,几乎成为了游戏潮流的象征。在这方面,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讲究向玩家提供一个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而通过角色创建系统与职业天赋系统“开启第二人生”无疑是玩家们体验这个世界的起点。

  自由雕琢专属角色

上古世纪捏脸系统

  《上古世纪》拥有功能强大的“捏脸系统”。玩家可以精确调整各种脸部细节,针对头、眼、妆容、皮肤及纹身、体型等大量选项对角色进行修改,并且脸部每个细节都有前后对比功能,让玩家可以尽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又真实的角色,并可以将自己捏好的造型先保存下来留着日后使用,每个玩家最多可以保存5个造型。

  在 “捏脸”过程中,玩家往往会充分显示出超强的创意,在年初韩服“捏脸”活动开启当天,便有大量名人脸出现,比如韩国很火的玄彬、宋仲基、金妍儿等。与此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搞怪表情,比如绿巨人、巨怪等。值得一提的是,里面还出现了一个非常经典的“如花”表情,相信应该是打入“韩国”内部的中国玩家所为。

  对于玩家来说,将角色的每一个特征都通过自己的双手自由创造,在虚拟世界中雕琢一个专属的自己,这种自由感,从游戏的最初始部分就传递给了玩家。

  超自由职业天赋搭配

上古世纪自由职业

  在角色创建功能赋予极高的自由度以后,《上古世纪》独特的天赋职业搭配,让玩家可以在更深的层面雕琢游戏世界中的另一个自己。

  《上古世纪》拥有独特的职业天赋系统,首先游戏在角色创建环节不提供任何职业限制,而是设置了格斗、生命、元素、吟游、野性、刺杀、死亡、意志、幻术、铁壁共10类天赋,玩家在创建角色、5级和10级的时候分别选择一次天赋,每天赋有大约25种技能,最终通过三种天赋和对应技能的随意搭配,实现多达120种职业的自由选择。这意味着游戏打破了战法牧的传统设计,可以出现很多独特的职业,实现你梦想中的虚拟人生。

上古世纪LOADING画面

  《上古世纪》在首测打出“世界的雕琢”这一口号,不仅仅意味着游戏具备一个庞大的世界,120种职业自由选择再配合上随心所欲的捏脸系统,玩家可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将自己或者偶像、朋友和其他一些你想要的角色模型捏出来,再赋予独特的技能体系,充分感受到从内而外的自由雕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