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钓鱼船5月2日更新后开始发售

时间:2013-04-26 17:02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LGAMES公司的《上古世纪》从2013年5月2日星期四更新后到5月22日星期三期间将出售限定类商品——“钓鱼王礼包套餐”。套餐,分别有2种,一种是30日使用权和别一种是90日使用权。30天的套餐中包含神之英雄纪念币2个、高级鱼竿(45天)、红色鲨鱼帽子。90天的套餐中包含神之

  XLGAMES公司的《上古世纪》从2013年5月2日星期四更新后到5月22日星期三期间将出售限定类商品——“钓鱼王礼包套餐”。套餐,分别有2种,一种是30日使用权和别一种是90日使用权。

  30天的套餐中包含神之英雄纪念币2个、高级鱼竿(45天)、红色鲨鱼帽子。

  90天的套餐中包含神之英雄纪念币4个、钓鱼船1个(2选1)、高级鱼竿(45天)、红色鲨鱼钓鱼帽子。该产品因为包括最近正备受期待的钓鱼船,因此备受关注。

  以上物品都是需要到幻想岛进行兑换的,其中在此次活动中两种钓鱼船,分为粉红色和白色两种,只是颜色不同而已,性能也是相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


▲上面是两种礼包的价格及包含的物品


▲红色鲨鱼钓鱼帽子,钓鱼爱好者必备


▲近距离观察


▲两种颜色的渔船


▲可以把大鱼钓在船上


▲可以看得到一艘船能放2条,人身上再背一条,就能钓3条去卖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