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5月全国签售 现场好礼相送

时间:2013-04-26 17:07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熙为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她的全部27卷作品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泰国、日本等地翻译出版,并引起世界领域的关注。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已于2013年初火爆上市,并连续数月挤入各大图书排行榜。在国服首测临近之时,“上古世纪”国服运营团队特地携手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全国签售会。

  

  据悉,本次全国巡回签售会,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五大城市展开,凡参加签书活动的前一百名读者均可有获得面值10元Q币一张,另有大量珍贵的QQ公仔随机赠送给幸运读者,可谓礼品多多,惊喜多多。

  《上古世纪》全国签售会时间:

  签售首站

  地点:深圳书城南山城

  时间:5月4日15:30

  签售第二站

  地点:广州购书中心六楼尚文馆

  时间:5月5日13:40

  全民熙为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她的全部27卷作品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泰国、日本等地翻译出版,并引起世界领域的关注。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是全作家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上古世纪”大型奇幻史诗系列小说,也为著名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图书波澜壮阔,引人入胜,主要世界观前后跨度历时10万余年,讲述了远古的征战,失落的文明,勇士们的探索,以及隐藏在文明碎片中的上古之战,宏大且壮丽。全作家表示,《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只是“上古世纪”系列图书的第一部,讲述了“上古世纪”游戏开始前2000年,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

  在本书序言中,“韩国网游教父”,《上古世纪》游戏制作人宋在京先生亲手撰写序言,并将此书誉为“网游和文学最完美的一次结合”,并希望玩家在体验游戏之前,最好可以先去读一读书,可以更深刻得了解游戏庞大厚重的世界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