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关上了求生的门-意志天赋详解

时间:2017-04-26 09:3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意志,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控制活力从而给敌人施加强力的魔法伤害或者保护队友免受魔法伤害。同时,还可以封印对方的技能或利用空间之门瞬间移动。

        “在末日来临之际,一个长着翅膀的人将关上最后的门。”——希拉玛卡

        意志,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控制活力从而给敌人施加强力的魔法伤害或者保护队友免受魔法伤害。同时,还可以封印对方的技能或利用空间之门瞬间移动。

        新版本的游戏中,通过“觉醒”仪式,可以增加4个意志天赋的憎恨技能。分别是恶魔的召唤、深渊波动、愤怒及守护之意志。其中前2个可视为主动攻击技能,后2个为辅助技能与被动技能。

        “恶魔的召唤”,有效距离0-12m,瞬发,冷却时间为24秒,技能效果为对15m半径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将被击中的敌人聚向选中敌人周围。

        在我看来,这一技能可视为意志天赋树的“神技”。其主要作用于团战中尤为凸显。试想,团战中,利用意志天赋的“闪现”跳跃至对方人群内,通过“真空爆炸”将敌人拉向自己,同时释放恶魔的召唤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有效打击,且将敌人重新聚合在一处以便队友收割。使用得当,甚至会产生扭转乾坤的效果。同时,若选择“元素”、“死亡”、“幻术”等法系类天赋进行连击技能的配合,那么单人杀伤将趋于无限。

        “深渊波动”,意志天赋的55级憎恨技能,技能以自身为起点,向正前方发射20m的魔法波,击中敌人后会造成1085点魔法伤害并产生击退效果。使用时会消耗4-6个憎恨,消耗的数量越多,造成的伤害越多,同时会极大限制敌人的行动能力。

        该技能似乎更加适用于单挑,无论人或怪。其技能若与格斗系天赋相配合,辅以控制系技能,应该会让敌人郁闷之极。若与暗杀系天赋技能相互配合,甚至会形成“虐杀”效果。

        “愤怒”是为辅助性技能,可于12秒内,增加自身憎恨上限2个,且可以快速积累憎恨,同时单位时间内消耗的憎恨数量越多,持续的时间越长。

        “守护之意志”,在使用光芒之路、魔力护盾、真空爆炸、唤醒、天神意志技能时,会叠加一层憎恨。

        意志天赋的憎恨技能,其核心定位更偏向辅助。若与范围型攻击相互配合,会产生极大的杀伤效果,若与物理系技能配合,往往会创造出极度杀戮的效果。若与其他辅助类、控制类技能配合,则会极大的提高该职业玩家的生存能力。总体来说,该系憎恨技能的效果是极为强大的,但也正因为此,玩家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予以练习。

最后,补充一句,担心自己对技能的理解度不够,因此在文中并未过多描述技能的效果,但意志系的憎恨技能,若熟练使用,真的会让人着迷,产生深刻的陶醉感。至于其美妙程度,待请玩家自行体会哈。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意志天赋,憎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