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皮皮车,拉上小伙伴一起去冒险

时间:2017-04-28 10:0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载具,拖拉机,快艇,赛艇,渔船等等,然而陆地上跑的最快的也就是我们疾风战神同类的跑车了,3系颜色随意挑选,然而,只有2个座位很早就不能满足各位小伙伴了吧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载具,拖拉机,快艇,赛艇,渔船等等,然而陆地上跑的最快的也就是我们疾风战神同类的跑车了,3系颜色随意挑选,然而,只有2个座位很早就不能满足各位小伙伴了吧?随着家族的壮大,随着小伙伴越来越多,一起冒险,当然要拉上我们的小伙伴一起。沃尔夫冈S200系跑车,4座真皮座椅,3个货框,72马力,走,皮皮车,拉上小伙伴一起去冒险。

        沃尔夫冈S200一共有几个主要技能:

        蛮力强悍的野猪-沃尔夫冈S200系搭载了可以输出200野猪力的强大发动机,但发动机的100头野猪分别冲向不同的方向,蛮力冲撞与强悍野猪效果只会发动其一。

        敲响警钟-敲响警钟。

        打开大灯-开灯照亮前方。

        关闭(打开)-关闭或打开沃尔夫冈S200的后备箱。

        播放音乐-播放音乐。

        沃尔夫冈S200是目前最快的跑车之一,外型酷炫,承载量大,跑内陆再也不用拖拉机了,告别了慢吞吞的等待,拥有沃尔夫冈S200,跑商蓝颜贝也将不是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跑车,沃尔夫冈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