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大草原历险记之成就篇

时间:2017-05-01 00:4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丽的大草原是我的家,辽阔的大草原等待着我们去开发。上古世纪草原之脉有着广阔的平原地形,居住区平坦方正,风景植物独具特色,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去美丽而辽阔的大草原去探一探险吧。

        美丽的大草原是我的家,辽阔的大草原等待着我们去开发。上古世纪草原之脉有着广阔的平原地形,居住区平坦方正,风景植物独具特色,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去美丽而辽阔的大草原去探一探险吧。

        进入草原之脉的路有很多条,可以通过彩虹荒野山坡间的隐秘小路,也可以冲下哈里洛废墟的大坡,还有一条就是沿着棋盘石林的湍急水流。而今天的探险就是从这一条道路开始的。

        从棋盘石林进入草原之脉,最先遇到的就是一个连着一个的高耸瀑布,水流湍急,地势险峻。危险的同时伴随着成就,冲入第一个瀑布底我们将得到成就“一泻千里”。但是由于这里水流湍急,是没有办法直接从水里直接游到瀑布底的,就算直接跟着水流冲下来,也可能会掉落到距离瀑布底很远的地方,同时伴随着受伤后的眩晕,还未反应过来就会被一个瀑布连着一个瀑布的冲到下游。所以建议站在瀑布下方的路上使用滑翔翼对准瀑布直冲到瀑布底。

        沿着河流往下走,我们会经过一个湖心小岛,岛上只有一颗树,树下是一块圆圆的石头。石头的周围却围满了晒着太阳的鳄鱼。不经意的飞过石头顶端,就能得到一个很无语的成就“旁边的鳄鱼都看着我”。听起来是不是很毛骨悚然呢?管他呢,为了对得起这个成就,怎么的我们也得飞上石头去坐一会。

        离开了鳄鱼的注视,继续往下走,会在接下来的平原上看到一颗胖成球的面包树,在周围小树的衬托下格外显眼。它两枝几乎平行的枝丫横向伸展着,仿佛一个胖胖的傻大个张开怀抱等待着拥抱你。所以飞上它的怀抱吧,就能得到一个十分打击人的成就“你该减肥啦!”。哼,我胖我也没吃你家小鱼干,也没啃你家的面包树!

        离开了可恶的面包树,接下来将来到一个叫做红爪部落的地方。部落里最有特色的就是这栋由好几颗大面包树连接而成建筑了吧。好奇心害死猫,按着逢梯必爬的原则,一路往上攀登到梯子的尽头再奋勇一跃,我们就能站上面包树顶看看风景啦,同时,将得到一个成就“爬树猴王”!瞬间就从胖子变成猴子了,上古世纪的成就果然充满了恶意!

        该减肥的猴子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沁香草原,草原上一颗婆娑的矮树下稳稳的立着一块圆圆的石头。大概是因为小编饿了吧,这个石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站上石头,将得到成就“像蛋糕一样的大石头”。

        走到这里,大家应该都已经累了吧,让坐在像蛋糕的石头上好好休息下吧!待休息够了,我们再开始下一段新的旅程!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探险成就,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