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金京泰直面中国玩家 谈《上古世纪》未来规划

时间:2013-05-02 15:0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京泰先生对于《上古世纪》国服版本以及游戏的未来规划,透露了诸多首次公开的最新消息。

  《上古世纪》国服即将开启之际,中国运营团队与XLGAMES邀请5位上古永久VIP玩家亲赴首尔,与已经从主策划晋升为制作人的金京泰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在玩家们热情的提问中,金京泰先生对于《上古世纪》国服版本以及游戏的未来规划,透露了诸多首次公开的最新消息。

《上古世纪》制作人金京泰

  征兆之痕不仅仅是随机战斗与高额奖励

  4月18日《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公开的时候,特别提到了在韩服目前很受欢迎的征兆之痕系统将在国服首测时同步开启,作为一个高等级内容,其详情受到上古玩家的密切关注。金京泰先生也针对几位玩家的询问,进行了详细解释。

  征兆之痕简单来说是一个外界怪物入侵东、西大陆和原大陆的系统,不确定性和随机性是其重要特征,从这个表现形式来看征兆之痕跟其他游戏类似的系统略有相似。但它的根本性区别在于故事性,XLGAMES通过征兆之痕会慢慢公开在《上古世纪》历史上对现今影响最深的那场战争的神与英雄的故事,有点儿像映照过去的倒影,也可以视为游戏中故事开展的预告片。例如东西大陆出现的征兆之痕中仅会出现安塔伦手下的部队,但发展到原大陆的征兆之痕就会出现战争之神安塔伦。今后XLGAMES会通过该系统陆续公开英雄们的故事及遭遇。

  当然,作为一个提供循环式PVE内容的系统,征兆之痕也会提供优异的奖励。征兆之痕在首测版本中将随机在东、西大陆随机出现,玩家可以无视其发展也可以积极参与其中,根据玩家的应对策略,国服首测版本的征兆之痕拥有5个发展阶段,各阶段都有被召唤的怪物,也有相应的连续任务和副本内容,玩家超过30级即可接取任务,根据各阶段的完成状态,获得不同的奖励。

  《上古世纪》的特点是让玩家在游戏中亲身体验过去12位英雄的遭遇及故事,后续XLGAMES会让玩家在游戏中寻找英雄的足迹并通过自身的探索抵达神之庭院,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在游戏中公开英雄的故事,这个是非常长远的计划,也是开发团队终极目标。目前通过征兆之痕才仅仅公开了其中一位英雄即“战争之神 安塔伦”,后续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值得玩家关注及期待。

征兆之痕战斗现场

  未来将有房地产交易系统

  针对VIP玩家就资源紧张尤其是土地紧缺提出的问题,金京泰表示目前韩服游戏中确实出现了土地资源不足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开发团队正在持续开放土地资源。通过在原大陆持续开放土地,韩服在一定程度上已缓解了资源紧缺的现象。由于房屋交易部分目前在游戏中不是很方便,也是考虑到玩家受骗等风险,因此前期没有开放交易系统,但目前开发团队也正在着力开发房地产交易系统。

  对于初次进入的玩家来说确实存在“买房难”的问题,针对这种现象开发团队内部也有建议打造体验房屋的平台,就像幻想岛一样无门槛体验建造房屋系统。但是金京认为《上古世纪》中房屋系统的魅力及价值就在于它的稀缺性,所以想让玩家尽量在地图场景内体验,这样也可以与更多玩家交互。至于土地不足的现象开发团队或许会采用铲平山地也要给玩家能够建造房屋的空间的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