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金京泰直面中国玩家 谈《上古世纪》未来规划

时间:2013-05-02 15:0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京泰先生对于《上古世纪》国服版本以及游戏的未来规划,透露了诸多首次公开的最新消息。

  未来将推出跨服战场

  《上古世纪》的战场将会是玩家满级后获得荣誉值的稳定渠道,目前游戏采取的是单服战场模式,金京泰在与中国玩家聊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今年年内韩服将会提供跨服战场功能,国服版本也会随之跟上。进入战场时可以由玩家自己选择单人还是组队,系统本身是没有限制的,全靠玩家自由选择。对于未来,金京泰并不满足跨服这个级别,甚至想开发成跨大区、跨国战场,不过受制于各地的客户端版本及网络环境的差异,目前仅仅是构想阶段。

上古永久VIP玩家与CEO宋在京先生合影

  预计年内公布两个新种族 原大陆将出产独有资源

  新种族是玩家们很关注的问题,对于原大陆未来的变化也是一个热点。金京泰表示,由于《上古世纪》分为对立的东西大陆,因此种族也计划同时公开两个,预计年内在韩服上线。由于原大陆存在特殊的双气候共存的现象,比如干燥但属温带的情况。再加上游戏中气候带和海拔的不同会影响作物的生长,因此原大陆特殊的气候设定决定了未来会增加东西大陆无法采集到的特殊资源,让这块神秘的大陆充满更多诱惑力。

  国服首测版本将完善韩服不足

  国服版本肯定也是本次韩国行活动中5位永久VIP玩家最关心的内容,金京泰表示国服首测版本基于韩服商业化版本,做了1-40级的等级限制。但是对于韩服当时出现的通货膨胀问题和外挂问题都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对于在现场最为活跃的中国玩家风云提出的关于金币消耗渠道过少的疑问,金京泰表示韩服初期的通货膨胀根本原因是对工作室和外挂的打击力度不足,在针对性的打击之后,从数据看产出消耗比是正常的。在维持原有的金币产出量基础上已经抑制了通货膨胀,并且每次版本更新时还会持续消耗掉金币量。

  除了道具销售渠道外,还会通过拍卖场手续费、房地产税金等渠道消耗金币。从货币每日数据分析现在已经稳定了,不会出现膨胀。如果将消耗量提高开发团队担心出现通货紧缩,所以接下来会持续维持现有体系,只要释放前期积累的金币量保持平衡就可以。而中国版本也是在继承韩服关于金币消耗比和打击外挂的基础上进行本地化的,这部分也已经进行了优化。

金京泰与中国玩家面对面交流沟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