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0版本天空霸主天之青鸾

时间:2017-05-05 10:3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3.0版本之前,红龙一直是游戏中的最强BOSS,但是随着公会以及玩家整体实力的提升,红龙也逐渐变成了定期刷新的“玩家福利”。但现在版本中天之青鸾的出现,则让天空霸主的意义真正的体现了出来

        在3.0版本之前,红龙一直是游戏中的最强BOSS,但是随着公会以及玩家整体实力的提升,红龙也逐渐变成了定期刷新的“玩家福利”。但现在版本中天之青鸾的出现,则让天空霸主的意义真正的体现了出来。

        首先天之青鸾确实是翱翔在九天之上的,比红龙的飞行高度要高的多,玩家需要来到原大陆,传送到大陆上空的,芦苇地然后再进入空岛才能来到天之青鸾的活动区域。

        天之青鸾作为新晋的天空霸主自然实力是相当强横的,一般的公会根本不要想打这只BOSS,先不论你公会的玩家质量如何,单单召唤BOSS所需的各种材料普通玩家负担就比较重。

        所以如果想打天之青鸾的话,最好还是加入一些比较强力的公会。作为现版本的最强BOSS,不管是再强大的公会都是需要至少两个满编团的人员才能够尝试击杀天之青鸾的。

        由于天之青鸾的强大实力,高战团需要去牵制BOSS,压低血量,低战团也要听从指挥击杀小怪。并且天之青鸾的移动范围是非常非常大的,还要有不少外围人员实时报告其方位动向。不过对于上古世纪玩家来说,开荒BOSS才是最大的乐趣之一,反而太简单的BOSS是没有什么击杀欲望的,公会通力合作击杀BOSS的体验是最爽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天之青鸾,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