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理智分析三测重点内容

时间:2014-05-06 09:42 作者:血色灬心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析本次圣职测试内容,仅代表个人意见,只供参考。 谨听谨行,如有误差,本人不付任何连带责任。

相关内容:强者不再孤独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增野外pk玩法

     上古圣职测试内容提前曝光 精彩内容与你分享

     《上古世纪》史诗剧章 国服独家内容全球首发

  以下分析,仅代表个人意见,只供参考。 谨听谨行,如有误差,本人不付任何连带责任。

  分析论调一: 这次测试的主要方向是什么?

  个 人 意 见: 这次测试的主要方向就如测试名称一样,圣职。主要强化的方向是各职业,各天赋的平衡,竞技场,战场模式。

  利 弊 分 析: 对公会来说,这样的大规模测试职业平衡无疑是不错的,因为团队战PVP中职业搭配会得到充分体现。对生活玩家来说,意义不大,这次测试的生活内容虽然有所更新,但是不是主要测试方向。并且,原大陆开未开仍是未知,据官网公布的内容来看,原大陆开放的可能性很小,也就是说,牛车,战车,跑车全都是奢望。生活技能带来的效益还是会被大幅缩减,只能用于修船,做装备一些初级处理方式。玩家能体会的攻城战仍然处在摇篮。

  分析论调二: 这次测试有什么新的亮点和内容值得期待?

  个 人 意 见: 新的亮点无疑就是职业搭配,竞技场模式的开放了,另外,对于收费模式,这次测试可以看出端倪。

  利 弊 分 析: 亮点有,但是局限性也很大。一些改变是和韩服有所相似点,如:怪物血量得到提高,个人打怪升级难度增大,这是其一,在生活方面的改动,劳动力是在线10点回复,离线5点回复,明显的VIP路线,也透露出未来的收费模式。具体什么新亮点和内容只能去游戏里找了。

  分析论调三: 东西大陆这次实力对比怎么样?

  个 人 意 见: 跟上测相比,东大路偏弱这次有望得到改善,不少知名大公会放话要进驻东大路。东西大陆基本会得到平均。

  利 弊 分 析: 东西平均反而战事连连。对于想跑海上贸易的普通玩家来说,未必是个好事。

  分析论调四: 新手玩家进游戏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个 人 意 见: 要注意的东西太多了,比如说,稻草人不要随便乱插,跑商不要在人多的时间跑,升级最好组两人以上的小队,房子最好建在海边,小伙伴一定要多交,劳动力尽量不要溢出,在线才能多回劳动力,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利 弊 分 析: 新手玩家可能面临的,是非一般的困难。即使官方可能做出了各种有益新手的补充,比较符合国人口味的新手礼包什么的,但是仍然不会让大部分新手玩家能快速入手,因为,新手玩家所面临的,不是简简单单升级打怪的问题,而是中后期的装备,资金,土地,房屋等一系列问题。如果不能开服占得先机,那就慢一步毁终生的节奏,一旦被压制,被一直被压制。这是经验之谈非泛泛而论。作为有追求的玩家会深有体会,总之,官方不要仅仅停留在在给予新手奖励方面,而多多关心其他玩家被压制的事实,做出相应的举措。

  再次,预祝上古圣职测试成功!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圣职测试,三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