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诗人-打捞海底宝藏最强职业

时间:2017-05-10 11:3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底宝藏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休闲之余最喜欢的玩法之一,因为不光能消磨时间,还能在不经意间获得各种各样的惊喜,小到一张藏宝图,大到女神像,只要运气来了,那是皆有可能啊!

        海底宝藏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休闲之余最喜欢的玩法之一,因为不光能消磨时间,还能在不经意间获得各种各样的惊喜,小到一张藏宝图,大到女神像,只要运气来了,那是皆有可能啊!今天就来聊一下,比较适合下海探宝的职业——影子诗人。

        意志、暗杀和吟游三大天赋是出了名的灵活,各种加速位移技能和BUFF绝对让你在海里进退自如,所以有了这三大天赋构成的影子诗人自然是海中探宝的佼佼者。

        玩影子诗人去海底探宝自然点的技能也是跟速度有关,意志天赋中的瞬移大师、闪现以及光芒之路。暗杀天赋中的后跳、疾风步以及隐身需要点出来,遇到海虫、水母、幽灵船、这时候后跳隐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吟游天赋可以点出轻舞乐章加速和风之乐章等减少技能CD,增加持续移速。风之乐章,闪现之后加光芒之路,残影步配合轻舞乐章的加成效果绝对可以让你快如一道闪电。

        当然了,海底探宝的时候水下呼吸器、泳衣以及脚蹼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了一些辅助器械以及沙漠之狐的凝视这类的增加游泳移速的BUFF那自然是在海中犹如游鱼一般轻松自在了。当然,既然是为了探宝所点的技能,肯定更多的时候战斗效果不太好,根据情况随时洗点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影子诗人,打捞海底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