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微小说:翡翠谷骑兔子的女孩

时间:2017-05-14 01:1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要:准备出使伊尼斯泰尔城的秀丽公主,一直在为陪同的人而烦恼,愿意为公主效命的人不在少数,尽管他们有着自己的信念或者有着自己的目的,但是公主心中已经有了一位人选……

        前要:准备出使伊尼斯泰尔城的秀丽公主,一直在为陪同的人而烦恼,愿意为公主效命的人不在少数,尽管他们有着自己的信念或者有着自己的目的,但是公主心中已经有了一位人选……

        之后的很多天,秀丽公主的府邸来了很多自告奋勇,愿意陪同出使得人,其中战士占了多数,也有一些吟游诗人。公主一一婉拒了他们,因为她已经选好了。这并不是她存在私心,只是一年前出使奥斯特拉港的那件事,让她心怀内疚。

        翡翠村,翡翠谷最中心的一个村子,这里住着的,多数是土生土长的翡翠谷居民。这里依旧保留最传统的风俗,秀丽公主的到来,和普通人没有区别,最古老的翡翠谷传统即使意志释然,人皆平等。秀丽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才最爱这个村子。村后的竹林中有着公主的一间竹屋,常年有一个小女孩住着。

        沿着那一条林中小道,秀丽公主很快就到了竹屋,正在和小动物玩耍的女孩看到公主后,开心的放下手中的松鼠跑向了秀丽公主。

        “公主殿下,您看我长高了没有”。女孩很有礼貌的鞠了一躬,不经意的将那对长长的耳朵露了出来。

        “当然长高了呀”两个女孩都笑了出来。

        “公主,你快来看我的小兔子”小女孩拉着公主的手就往竹屋后面跑。

        转过了屋墙,就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白色小兔子,带着一定黑色的小礼帽,手上还拿着一根胡萝卜在吃。

        “我是有多久没有来了呀,小兔子终于长大了”秀丽公主无比的激动。

        小女孩从竹屋里拿出了一件奇怪的马鞍,上面两边还有两盏小灯,她轻轻的扣在了兔子的背上,这个时候兔子也吃完了胡萝卜,安静的蹲在地上。随后,小女孩骑了上去,很快绕着竹屋跑了一圈,或者说跳了一圈。

        “好了,糖果我们进屋吃点点心好不好”秀丽将女孩扶下了她的兔子。

        女孩从她身上的大挎包里拿出了一根胡萝卜给兔子,对着兔子说了一句去玩吧,就拿下马鞍和秀丽公主进了屋。那只兔子也很快的窜入了竹林。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微小说,翡翠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