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明日开启 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时间:2013-05-21 18:3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即将于明日即5月22日开启,相信每一位古灰们都想提前了解下国服版本的重要内容,除了开放等级、地图数量、职业数量等宏观信息……

  游戏高级体验——监狱审判

  游戏中玩家之间解决游戏内犯罪行为(盗窃、**、杀人)可以通过审判系统进行裁判,在审判时系统会根据罪恶值的不同对罪犯作出分类,并根据不同分组罪犯的犯罪值进行不同的判罚,所以在犯罪时请先看下自己的犯罪值有多少在量力而为吧。

  《上古世纪》中允许玩家直接进行自由PK,但恶意攻击其他玩家也会导致犯罪值的增长。当犯罪值超过50时,就会变成红名。而当红名玩家被杀死时,那么会被传送到监狱中。此时有两种选择:向法官申请无罪;或者申请辩护。一个是系统判定,另外一个则是类似模拟法庭的系统,让玩家体验一次审判的感觉。

17173上古世纪

  游戏高级体验——PVP

  在《上古世纪》中PVP项目主要包括团队战、攻城战、海战等多种不同的类型。针对战斗对象的不同可以采取不同的战斗方式,当然每种战斗类型要要求的人数、物资等方面也是不同的。因为《上古世纪》的高自由度,所以对于一些突发性PVP战斗并没有刻意的规定条件,从而也造成了PVP战斗多样性和不可预见性,更增加了游戏的快意恩仇。

17173上古世纪
42

相关阅读: